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蛋仔派对》萌蛋来袭,派对开启!

2022-01-18编辑:業
派对风格游戏,笨笨可爱的画风,吸引玩家去玩,去抓,去把握。

进入游戏。我很惊讶。网易在拐角处超过了糖豆人,并在糖豆人之前参加了测试。

《蛋仔派对》萌蛋来袭

派对风格游戏,笨笨可爱的画风,吸引玩家去玩,去抓,去把握。对于玩家来说,娱乐游戏,玩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在这场比赛中看到了网易的野心。

首先对比一下糖豆人,新游戏厅。瞬间给游戏增加一层社交属性,将游戏关卡融入大厅,开始游戏前直接热身。

其次,游戏的地图比糖豆人多。

这真的让我很惊讶。我以为测试服的时候地图会很少。但是游戏里到处都是地图。这些地图的一些作者甚至是玩家。

新的翻滚动作是该游戏的一大亮点。增加了游戏碰撞的随机性和趣味性。新的魂蛋模式还会扔道具打扰其他玩家。

目前并不是没有缺点,大部分比赛都是机器人。语音模式仍然是一种装饰。过图时我经常被卡住。

《蛋仔派对》萌蛋来袭

网络要求太高,网络不好就会很卡,这也是优化的原因。

流畅度需要优化。进入游戏时,点开经过时,点开门店会有明显的堵塞,需要优化。

相比糖豆人,增加了翻滚和道具,但效果并不理想。翻滚太没脑子了,技术稍微好一点的翻滚很快就会到达终点,导致游戏节奏很快,那些新来的没有体验感。道具不是很多人用的。他们也是一把双刃剑,可以破坏别人前进,但同时也不能很好的利用他们去受苦。

还有一点可能大部分玩家都没有注意到,那就是地图大部分是粉色的,其他颜色不多。时间长了,估计他们会对美学感到厌倦。希望你能在这方面进行调整。

地图编辑功能还是很不错的,大大提高了可玩性。希望以后能增加更多道具模块。

网上性差,玩的时候基本没有声音,也希望和朋友有一个特别的在线模式。

总之游戏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各方面都需要优化。希望正式上线的时候会更好。

题材的选择真的很棒。盲盒、新潮玩,网易对题材的把握真的很准,而且艺术的完成度也很高。3D场景的功能界面设计,包括鸡蛋的Q弹感和材质光泽,做得很棒。

玩法是和糖豆人差不多。不过关卡设计有自己的想法,加入随机掉落的进攻道具,给彩蛋一个相互碰撞会弹起的设定,丰富了游戏的变化。

最近每都经历几场比赛。除了有些地方有些停滞,轻赛的感觉很好,现有的日常任务都可以轻松完成。

《蛋仔派对》萌蛋来袭

从目前测试玩家的表现来看,很多人都没有玩过糖豆人,所以《蛋仔派对》在国内市场有可能获得优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