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Muse Dash 喵斯快跑》踏动音乐节拍跨越难关

2022-01-17编辑:倾丶流缱
确实是一款音乐游戏,没错,但是加入跑酷这样的元素很有新意,不一直玩打音符也没什么问题。

Muse Dash 喵斯快跑》个人是比较喜欢音乐类手游的,之前买这个游戏纯粹就是因为视觉体验好,但是玩起来体验也是不错。今就给大家带来《Muse Dash 喵斯快跑》的游戏评测吧,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过来看一下哦!

美术

《Muse Dash 喵斯快跑》这款游戏内外都充满了极重的动画风格,包括游戏人物的设计,以及游戏中人物独特的绘画风格.而不是以往(偶像)音游的千篇一律的日本ACG画风,是可爱的漫画,而且融入了一些美好的元素,给人一种惊艳之美.比如里面的梦游少女就很好地展现了少女的慵懒感,这个设计很讨喜,当然,极其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游戏的画风特别可爱,和小姐姐互动也很有趣。

配音

配音演员配的音还是很有实力的,但是如果能有更强的配音阵容就更好了。感觉游戏里的音乐也很好听,大部分都是我喜欢的风格。游戏中的音乐种类很多,有大家熟悉的虚拟歌手的歌曲,有传统音频游戏常见的经典歌曲(可能经过了修改),有节奏饱满的纯音,还有一些原创歌曲(可能?可能是因为没听说过吧)……别看种类那么多,但大部分都很适合音频游,一定要点个赞!

玩法

确实是一款音乐游戏,没错,但是加入跑酷这样的元素很有新意,不一直玩打音符也没什么问题。我试了几次,都以失败告终。这款游戏确实能在某种程度上达到巧妙的平衡,让可玩性或这么说:难度与观赏性同时存在。

跑酷结合音频游戏的新奇玩法真的很照顾我这种“手残”了。将跑酷和音游结合起来,可能会导致初学者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虽然难度还是一样,一样的是眼睛跟不上屏幕,大脑跟不上手指,但至少在一般模式下,双线操作还是可以玩的。花点时间调整延迟,普通人也能有很好的音频游体验。

随着RPG的加入,游戏《Muse Dash 喵斯快跑》的可玩性增加了不少。随着游戏时间的累积,不仅可以解锁更多的歌曲,还可以解锁各种人物、多种好看的衣服。可以这么说他们是降低门槛的这种方式,让更多人喜欢沉浸在这个游戏里!

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曲目不合我的胃口。虽然它们和游戏本身的风格非常兼容,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不喜欢。当然,听起来很舒服,关卡的设计也很用心。这可能是频率不对的问题,让我很难融入到歌曲中,体会到其中的感受。

我感觉这游戏很好。到目前为止,我演奏的游里的声音更好(这游戏需要买断,需花费18元)。最后,希望《Muse Dash 喵斯快跑》能够越走越远,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真正喜欢这个音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