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代号:西游》谱写你的西游世界!

2022-01-17编辑:業
看完简介,觉得耳目一新。也许是西行纪的西游,也许是星爷的大话西游,让人深思和想象不停。

敢问路在何方?路就在你脚下!出发吧!直面你的命运,谱写你的西游世界!

看完简介,觉得耳目一新。也许是西行纪的西游,也许是星爷的大话西游,让人深思和想象不停。

进来以后才发现是西游题材的游戏,好像还么有这种美术风格的,之前玩的都是那种特别Q的小人的,这个立绘真的赞,也是最近看科幻的二次元小姐姐有点视觉疲劳了,这个看着还挺舒服的

策划大大能不能多放点图,就几张立绘不够啃的

希望游戏做的轻松搞笑一些,别像那种科幻末世的日系游戏,都是抵抗强权,搞自由搞独立的,这个美术风格看着就很暖。

我心中的西游或许是六小龄童的86版西游?是张卫健的TVB版西游?是徐峥的猪八戒?是彭于晏的孙悟空?脑子里有那么多的西游,无论是大话西游的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我猜不着这结局,还是六小龄童的妖怪哪里跑,闭上眼睛都能让我想起当年追剧的那一幕,无论是和爷爷奶奶一起看的那一幕,还是电影里陪女朋友的那一幕,都有那么多的感触。

《代号:西游》谱写你的西游世界!

也许真的验证了那句话。一千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西游。

我喜欢星爷的孙悟空,那些无奈的,那些敢爱敢恨的;

我也喜欢六老师孙悟空,他能做天地万物,忠于保护唐玄奘安全去往西天取经。

喜欢敢问路在何方,也喜欢哪一首一生所爱。

我希望猪八戒能和高翠兰,一起有所结果,看了这游戏的宣传图可能会有期待。

也希望唐僧能再次路过女儿国,为女儿国国王扫墓。毕竟一个已经成佛,一个已经下葬。

希望沙僧不要再为打碎玻璃灯而愧疚自卑了。

我也希望奎木狼能和爱人相伴一生。

我也希望嫦娥能找到自己的爱情,而不是一辈子被关在月宫里。

看,这个人有一匹马和一个人,一个接一个,他成为了一群伙伴,他足够勇敢,一起环游世界。

看,那个人,一只狗和一把枪,整天在南天门游荡,坚持他的坚持;

看,远处的铃声又响了。不知道有多少灯光昏暗,也不知道有多少孤独的灯光半明半暗。

看遍世界,为爱所困,为爱所恨,是无奈,是遗憾,是希望,是等待;

也许这些都在我脑海中的西游,我不再看小时候的打架和法术。

或许小孩子才看打架与特效,成年人更多是回味 那些没有得到的得到,那些错过的错过。

《代号:西游》谱写你的西游世界!

我们再一起演绎一遍,我所期待的期待;

遥望远方,我还会拿起禅杖为目标吗?回头想想,我还戴着金箍吗?我为什么不留下来,吃喝;我为什么要离开自己的宫殿,甘愿做一匹去西方的马?一切都是未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