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韩服《天之炼狱》将于19日更新“五转” 转职角色提前公开

2022-01-17编辑:七七
这次的“五转”是2018年6月进行的“四转”三年半之后发生的变化。

日前,韩国游戏公司SOFTON娱乐开启了韩服《之炼狱》(Dark Eden)今年上半年最大更新“五转”相关预告页面。

通过预告页面公开的“五转”,不仅具备全新的外形,在道具,技能等多个方面都能体验到多种变化。也就是说,这次的“五转”是2018年6月进行的“四转”三年半之后发生的变化。

与此同时,新添加的全新服务器,将采用觉醒更新之前的,以角色加点为基础的战斗系统。同时,将改善400多款皮肤的平衡,还将全面修改战斗系统。

对此,SOFTON娱乐的CEO表示,为了等待3年多的玩家们准备了“五转”。同时,为了并不喜欢适应觉醒的玩家们准备了没有觉醒的全新服务器。希望大家能期待1月19日的更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