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后的生还者》主角配音演员推广NFT遭痛骂

2022-01-16编辑:倾丶流缱
曾参与过《最后的生还者》、《神秘海域4》和《生化奇兵:无限》等项目的游戏配音演员Troy Baker近日在推特上宣布,已经与一个语音NFT组织展开合作。 Baker在推特上宣布,这个名为Voiceverse的

曾参与过《最后的生还者》、《神秘海域4》和《生化奇兵:无限》等项目的游戏配音演员Troy Baker近日在推特上宣布,已经与一个语音NFT组织展开合作。

Baker在推特上宣布,这个名为Voiceverse的NFT项目可供用户以NFT的形式购买AI语音,能在所有电子游戏中使用。

Baker在推特中写道:“我与Voiceverse NFT项目合作,共同为新的创作者提供工具来制作新内容,并让所有人都有机会拥有并投资自己的IP。我们都有故事要讲。你可以厌恶,也可以造物。最终将会如何呢?”

“大家可以在不用担心侵权等法律问题的情况下,用自己最喜欢的声音自制有声书、油管视频、在线讲座和播客。大家也可以用有限的资源来轻松制作专业级的语音。”

然而,Baker的这则推特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批评。很多人指出,这样的东西本质上就是在砸配音演员的饭碗,你可以在未经配音演员允许的情况下随意用其声音来制作各种作品,堪称业界毒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