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用最新M1 Mac玩初代老游戏《Nanosaur》 效果不错

2022-01-16编辑:倾丶流缱
或许有老玩家还记得20多年前的初代iMac老游戏《Nanosaur》,近日有国外玩家尝试着用最新的M1 Mac玩了玩这款经典老游戏,仍然可以流畅游玩,效果很不错。 《Nanosaur》早在1998年时随着初代iMac同

或许有老玩家还记得20多年前的初代iMac老游戏《Nanosaur》,近日有国外玩家尝试着用最新的M1 Mac玩了玩这款经典老游戏,仍然可以流畅游玩,效果很不错。

•《Nanosaur》早在1998年时随着初代iMac同期推出,由Pangea Software开发,是一款第三人称视角的TPS游戏,故事讲述42世纪,Nanosaur恐龙高度智能化,已经支配了地球 返回6500万年前拯救伙伴的故事。现在游戏已经推出了续作。

•如今《Nanosaur》早已经开源,但直到2021年才由Iliyas Jorio制作了开源版游戏,对应了Windows、Mac、Linux系统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