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日本民间传说恐怖游戏《异界》3月29日推出

2022-01-16编辑:倾丶流缱
发行商PM Studios和开发商Endflame日前公布消息,心理恐怖游戏《异界》(Ikai)将于3月29日面向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和Switch发行实体版和数字版,并通过Steam面向PC版发行,售价29.99美元。实体版

发行商PM Studios和开发商Endflame日前公布消息,心理恐怖游戏《异界》(Ikai)将于3月29日面向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和Switch发行实体版和数字版,并通过Steam面向PC版发行,售价29.99美元。实体版包括一张明信片和贴纸作为发首发版福利。目前PC上已推出试玩版。

关于此游戏

《异界Ikai》是一款从日本民间传说中汲取灵感的第一人称心理恐怖游戏。在离奇的故事和探索的推动下,藉助游戏刻画的妖怪来塑造恐怖感,让人沉浸在旧时的迷信当中不可自拔。

《异界Ikai》采用了经典心理恐怖游戏的手法,主角手无寸铁,无法攻击邪灵。不过更令人惊喜的是,这款游戏还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恐怖体验,让玩家在面对威胁时既无法逃跑,也无法攻击。

游戏的每一个机制都是为了营造无助感和紧张的氛围。《异界Ikai》比照真实生活,设计了一系列缓慢、准确且自然的交互动作,以此来提高游戏世界的沉浸体验。

甚至连最不信鬼神的村民也因恐惧而歇斯底里,并开始传信谣言。但这一次不再是空穴来风。血迹斑斑的树叶表明,邪灵离人类越来越近了。据信,冥界出现了一个新的恶魔。一旦发现它所寻找的东西,它就会穿越两界,进入我们的世界。如果出现这种情形,便需要神主前往村庄,将神龛交给他的巫女侄女来保管。

众人的恐惧还没有传到远在山上的神社,巫女直子像往常一样工作,忙得不可开交。擦拭打扫,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不管神主在不在都是如此。直子并没有把那些妖怪传言当回事,她认为那不过是被吓坏了的孩子在以讹传讹,她离开神社,在黑前赶到了河边。村民害怕的东西似乎在阴暗的森林里成真了。她继续走着,越来越紧张,直到谜底终被解开,但恐惧仍然继续。

很快,她的灵魂和身体双双失去意识,倒在地上,陷入了半死半生的状态。神社传来了呼救的钟声,那里已被邪灵侵占。众神隐去,让位给了怪物、鬼魂和邪灵。

游戏设定

恐惧:以第一人称的方式体验日本邪灵、怪物和妖怪带来的恐怖

探索:走在封建时期神道教的神社里,探索揭开主角直子背后的故事

画符:排除周围奇怪声音和灵异事件的干扰,集中精力画出符咒

谜题:运用智慧,解开阻挡你前进的谜题

潜行和奔跑:保持沉默,不要打搅邪灵……或者干脆奔跑,逃离这一切,但前提是你跑得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