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旭日之城》废土之上重建家园

2022-01-16编辑:天明
在壮大自己的城市的同时,与别的城市建交或者掠夺,让自己成为末世中独一无二的城市。

《旭日之城》的背景就是玩家作为末世废土中一个城市的指挥官。在助理和士兵的共同努力下,扩建城市,发展科技,守卫城市的安全,清缴城市周围的感染者。在壮大自己的城市的同时,与别的城市建交或者掠夺,让自己成为末世中独一无二的城市。

进入游戏,精致的写实废土风画面引入眼帘。最初,整个城市是一片破旧的废墟,断掉的高架桥,破碎不堪的旧楼都昭告着这片城市急需一个英明的指挥官带领人民将城市恢复原状。

玩家一开始将在助理的引导下,先将主城府修建完成,随后完善后勤营地、勇士营地等基础建筑。稳扎稳打得安抚民心,治疗伤员,征集有志人士去消灭城市附近的感染者,让城市的领土得以安全扩张。

随着城市的扩张、科技的发展,玩家能制造研发的内容也会越来越丰富。战车、火箭炮兵、迫击炮……种类丰富。同时,这也彰显了一个SLG游戏的乐趣。大量的兵种选择倾向于考验玩家兵种、装备搭配上的深度与灵活性。

不同的兵种也有不同的特性:炮兵会优先攻击敌方的远程单位,并能造成额外伤害;步兵会周期性获得减伤;战车会概率格挡伤害……。兵种的功能性划分,玩家可以在战斗之中积累经验,调整队伍的组合,打造与自己风格相符的队伍、践行差异化的战术。

组建好合适的队伍后,玩家可以去世界地图上寻找怪物,《旭日之城》拥有着十分广阔的地图。

聚焦一个区块,玩家可以发现有大量的资源地和怪物。玩家可以派出队伍出征讨伐,从而获得丰厚的奖励。只不过,怪物的强度也是玩家需要认真考量的地方,自己的队伍是否有能力去击败他,损失会多少,针对怪物派出什么独特的兵种搭配,这都是一个英明的指挥官会考虑到的。

而在城市的入口处,玩家可以进行城市防卫战。在这里,玩家需要建立防线抵御一波又一波的怪潮,抵挡怪物的入侵。城市防卫战引入了十分新颖的塔防玩法,单体高伤的机枪塔,范围伤害的火箭炮,群体减速的电磁塔,削弱怪物的激光塔,多种防御塔的特色,每关不同的地图,玩家每一次进行防卫战都会有着新颖的体验。过关的途中,玩家需要讲究防御塔的搭配,讲究不同塔的放置位置,让每一个塔都发挥出120%的能力。

联盟同样也是一款SLG不可或缺的内容。在《旭日之城》中,玩家可以寻找志同道合的联盟,一起共同发展。在第一次加入联盟后,游戏还会赠送一次免费的迁地,让联盟的人都聚在一堂共同发展。联盟内,指挥官们可以互帮补助,加速互相的科技发展,共同抵御怪物的攻击。加入联盟同样也可以获得盟友的庇护,抵御一些居心叵测的城市指挥官的攻击。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攻打别的城市,高风险高回报。

结语:

《旭日之城》并非甘于平凡的SLG游戏。他精准地把握了玩家对于废土末世的期待,满足了玩家探索、建造,发展的需求。精美的画面,多样兵种搭配给本作增添了不少的魅力。而且游戏内的社交、关卡、新手引导、战斗体验都做得十分优秀,玩家在游戏的过程无时无刻能体会到游戏的优异之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