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虚幻与现实:华夏文明》沙盒开放世界

2022-01-14编辑:業
无缝的超级大场景,无限自由的交易,自由的收集,可以建造装备,狩猎,建造据点和城镇,自由搭配各种武器和花样技能,随时随地都能进行PK。

游戏的开发介绍让我震惊。这不是我一直都梦寐以求的游戏吗?无缝的超级大场景,无限自由的交易,自由的收集,可以建造装备,狩猎,建造据点和城镇,自由搭配各种武器和花样技能,随时随地都能进行PK。

《虚幻与现实:华夏文明》沙盒开放世界

大团战,转世轮回系统,修修魔,公平竞技。

有点骨王的即视感...如果加上创造NPC的话..那就是了

看着这个觉得是以PVP为主,建筑城墙打造装备随时随地PK都是为了打架,注重团队合作,那么一点要注重社交方面,江湖不是打打杀杀,而是人情世故,有人的地方才有江湖,让玩家可以早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才是重要的,不然独狼玩家难以玩下去,除非装备不能爆。

增加一些角色互动系统,比如拥抱等等。你可以在镇上得到一些需要两个玩家互动的小游戏。如果自由交易,可以设置摆摊系统,比点对点交易更好玩。

此外,照顾休闲玩家,游戏中的各种菜肴,钓鱼,在酒吧喝酒,如果只有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可以互相切换的话。怪物可以按中国神话山海经描述的去弄,捕捉坐骑,这个一定要有的,可以收集各种好看的坐骑也是一直乐趣。

这个转世投胎系统很新颖,或者可以这样,开局页面让你选择出生人家贫穷或者富贵,人物什么性格决定你的技能加点出身地点等等,然后外貌随着你年龄的增长而变化。这个修仙修魔就有点厉害,这个的确想不到,那么问题也来了。我都成仙了成魔了那么踏空而行也不是问题吧?

《虚幻与现实:华夏文明》沙盒开放世界

最后,我超级期待国战系统。

国战希望不要是那种另外开个地图这种玩法,也不希望太快结束。

我玩过一款传奇类型的中青宝的端游(烈焰飞雪)那种,开着攻城车,或者骑上战马冲杀,也有战士射手等等杀到敌国首都夺鼎!虽然也是国战,但也就一个国都地图,跟沙巴克攻城本质是类似玩法

希望国战有一点军队拼杀并且攻守都有一套玩法,后勤奇兵谋略的战场深度多少有一点,如果搞成率土之滨那种层层推荐一点点占领过去更好,毕竟这是游戏超大地图,打就占领敌国全境!但可惜的是这种游戏类型的国战很难实现,游戏时间长了玩家也累,搞不搞人多了炸服,人少了直接就散了没有国战的味,直接凉凉,加上各种飞行坐骑乱飞,说是国战其实就是随便乱打群架,想走就走。

《虚幻与现实:华夏文明》沙盒开放世界

或许国战做成红警那种玩家召唤兵种类型才能有一点战场人山人海的味道,一个玩家靠军功爵制度晋升,没有军功就是普通士兵模板跟系统小兵对砍,有军功就可以战场召唤相对数量的小兵,做到军功做到将军可以搞到数千小兵或者其他兵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