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航线1月13日改建更新总结

2022-01-14编辑:七七
部分角色Q版资源动作异常、部分情况下后宅移动家具时卡顿、无法进行自律作战等修复

蓝线将于1月13日重建更新,因为铁血大规模活动已经结束,所以游戏现在处于种草期。如何用具体的活动度过这个生草期?详细来说,这一次,维护时间从晚上9: 00持续到3: 00,总共6个小时。记得清理演戏的时代。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主要集中在福利草生长期的开启和规模化经营的优化。

一、新内容

1.战斗档案中增加了一个神圣的悲喜剧,掉落和原来一致,包括船友和装备等。加富尔伯爵可以打捞上来。

2.复刻专项演练,时间:1.13-1.27。通过参加活动,潜艇U-410可以解锁指定次数,但最快时间是1月19日。

3.商路的护送活动将于1时13分至1时27分开始。机会一会被挑战一次,机会无法累积。

4.该店将在限定时间内重回货架更换角色,时间:1.13-1.26,龙骑兵-'Fresh夏日选择'

5.家具店永久摆放撒丁岛风格的主题家具

6.建造一个永久的游泳池

灯光:老文琴佐焦贝蒂

重型:波拉, SSR 扎拉, SSR 利托里奥, SR 朱利奥凯Sa

类型:SSR牛逼

7.新增优秀商店:龙骑兵,特伦托,加富尔伯爵

8.新漫画

第二,内容优化

1.把大学场景换成冬天场景。

2.把后屋的食物镜蛋糕换成藏青色咖喱

3.优化大规模运营中日常任务的收集。直接通过每日任务板收集,最多存储12个每日任务。如果在任务板上积累时间太长,后续任务数量会减少,需要及时收集完成。

同时增加一个按钮,收集所有可接受的日常任务;

大规模运营的港口商店表明,有可用的资源将显示新的。维护后,日常任务将再次刷新。

三.问题修复和重建的补偿

1.部分角色的Q版资源在动作上出现异常,有的情况是搬家具时后屋卡住,无法进行自律操作等。

2.修复大舰队战斗中没有红点,首领战斗战报中伤害顺序异常。

3.修复并积累两个META信标后,可能无法持续挑战Hagenay。

4.图像文本优化

5.重建赔偿:2000石油和4000材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