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机动都市阿尔法》全新机甲弗拉明戈上线

2022-01-14编辑:angle307
“弗拉明戈”同时拥有超强的机甲武装和鲜艳精致的涂装外饰。

正义,随破晓降临!网易都市漫画风动作射击游戏机动都市阿尔法》本周迎来全新原创机甲“弗拉明戈”。

《机动都市阿尔法》破晓之时,光剑已至!全新机甲弗拉明戈上线

作为曾经由军方研制的第二代“骑士”试作机,而后被转卖成为了未来歌剧的演员,“弗拉明戈”同时拥有超强的机甲武装和鲜艳精致的涂装外饰。强劲的脉冲运动系统配上“光剑”般的离子束副武器,高速移动之下实现华丽跳劈,化身赛场上最闪亮帅气的机甲!

机设介绍:集华丽与威力于一身的“过气骑士”

“弗拉明戈”原本是军方研制的第二代“骑士”试作机。因为政治宣传的需求,“弗拉明戈”被转卖给“十字星”娱乐公司,作为未来歌剧“奇点黎明”的主演之一,开始了长达五年的巡演生涯。巡演结束后,“弗拉明戈”被封存在了市郊的仓库,逐渐被人们淡忘。几年后的一桩神秘盗窃案,将“弗拉明戈”重新拉回大众视线之中。

作为歌剧的主演之一,“弗拉明戈”被换上了更鲜艳的涂装和更精致的装饰。为了能够复现剧本中描述的“威力能将打底融毁”的跳劈动作,“十字星”娱乐公司还调整了“弗拉明戈”的运动系统,为其装配了动力更为强劲的高频脉冲发射器,使其能够瞬时喷出高热气流,产生爆发式的推进力。

“弗拉明戈”的主武器WT1024型光束手枪是能连续抛射高热离子团的新式武器。枪体内置的聚合装置运转时产生的力场,能够让装置内储存的带电离子碰撞结合,形成小型高热等离子团发射出去,以热能融毁目标。

而右手配备的“西洋剑”型副武器,则是第二代“骑士”机型的固定武装之一——离子束切割系统。与第一代“骑士”机型装配的“断钢”不同,“西洋剑”的剑刃并非实体,而是靠磁场约束的细长离子束。通过调整磁场的强度,驾驶员能使用“西洋剑”甩出弧形高热等离子团,利用离子团触碰到材料表面时发生撞击效应和溅射效应,在一瞬间对敌人造成高额伤害

技能介绍:高速突进,身跃剑至

主武器“WT1024型光束手枪”是高射速连射武器,驾驶员可以边跳边射、边跑边射,一边接近目标一边进行输出。

副武器“西洋剑”型离子束切割系统,能够使用光剑斩击,挥动甩出剑气,对剑能碰到的扇形范围内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战术技能为英勇跳劈,“弗拉明戈”高高跃起后向下落斩,在落下之处造成地裂斩的AOE伤害。

实战方面,“弗拉明戈”需要倚靠前跑射击的高移动性不断接近目标,在到达可以用跳劈一口气接近的距离时,用战术技能瞬间接近,结合副武器进行爆发输出。

《机动都市阿尔法》一直致力于让玩家玩到最具特色、最好玩的机甲,如果你的内心也藏着一个机甲梦,不如赶紧前往官网下载游戏,体验驾驶各式机甲一起爽快战斗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