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5星暮落定位是法术盾

2022-01-14编辑:七七
首先,最让人感到意外的,大概就是暮落的双天赋了。看到这里,我忍不住回去看了下暮落的星级,没错确定是5星重装啊。

明日方舟手游肉鸽活动即将常驻,想必大家都知道很久了。现在,事件附带的5星代理【暮光之城】已经初步公开。

说实话,真的很难相信这么一个带着邪灵的美男子,要不是手里拿着盾牌,如果按模板细分,暮落属于重装中的驭法铁卫。

首先最让人惊讶的大概就是夕阳的双重赋了。看到这里,我忍不住回头看了看正在落下的星星。是的,是5星重装。然后仔细看看人才,我们就明白了。暮落虽说有2个天赋,但是1天赋仅在活动中生效,所以个人感觉只能算半个天赋吧。

所谓的“1天赋”其实是增加了一点价值。让我们关注2个人才。日落有削弱敌人法术抗性的概率。就个人而言,这个天赋看起来不错,但如果价值是正常给予的,也不太能有特别好的表现,毕竟我们削弱抗性的手段还是不少的,犯不上非要用暮落。

接下来暮光之城的1技能有点像坚雷2技能,是头像组法术的输出,但是暮光之城增加了一手生命极限,所以视觉生存能力会更强。这是一个很好的需要防伤害的重装设计。

日落的2技能,个人认为可以参考阿米娅的2技能,也是对敌人的重复攻击和随机攻击。根据演示图,我个人认为日落可能是每次连续3个。不过考虑到暮落的2技能还自带损血的负面效果。

总的来说,看完5星法术护盾落日的技能副本,我个人觉得有点意外,但总体来说还是很符合一个礼物代理的设计,所以建议大家不着急练,可以看看后续的评价如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