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宝箱与勇士》极具深度与策略的RPG手游

2022-01-14编辑:倾丶流缱
装备不仅仅是给角色用的,更重要的是用来训练角色的。

对于喜欢回合制、挂机、暗系装备玩法的我来说,《宝箱与勇士》这款游戏就非常对我胃口,今给大家带来《宝箱与勇士》的游戏评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过来看看哦!

美术方面:

人物设计约为1:1的大头Q版,很浓郁的魔兽世界风格,各职业都能找到对应的魔兽原型;苛求一点的话,我肯定希望是在魔兽职业框架设定的基础上,能有原创性的人物设计;

竖版布局,羊皮卷的主背景、画面很干净,主要的装备图标、数值面板观感都不错;战斗界面,没有接触性的普攻动作,以不同攻击属性(普攻、暴击、毒、冰、火)的图标和伤害数值来呈现攻击过程,没有复杂绚丽的技能特效,一切都比较“平淡”,反而战斗反馈挺直接的;

核心玩法

快节奏回合制自动打怪兽,全是1v1二玩法。在其他时候,它不断用商店刷装备资源。当你的第一个角色是40级,并且获得的资源量相当高时,你可以在装备上豪赌。

装备作用

装备不仅仅是给角色用的,更重要的是用来训练角色的。消耗巨大,因为训练装备的质量是指定的颜色,你要不断的刷才能拿到符合要求的装备。但是刷高级装备的时候,顺便满足了低级角色的训练消耗装备要求,现在不自觉的同时提升了新解锁角色的强度。这样换装备吃装备,角色越多等级越高,获得资源的速度越快。反正不会缺资源。之后进阶也可以利用资源直接将装备的颜色提升一级,立刻加快进度。

装备属性

装备条目非常丰富,包括职业绿色套装和职业单体传奇套装。属性相当多样,针对职业技能,针对属性提升,额外概率触发唯一状态等等。

装备来源

打怪不掉。除了常规的商店刷,还有每天三次从黑市商店购买。黑市商店100%会出传说装备,所以策划给了玩家一种每天多玩几分钟的线上玩法。

角色职业差异化

每个角色的特点都很明显。骑士恢复、阻挡和暴击能力、德鲁伊毒系、连击等。都大不相同。反正单机游戏不存在平衡问题。但是我不得不说,德鲁伊一级能学会的毒攻是不是太变态了?20%连击状态的360%毒攻输出,相比其他职业最多输出200%。

收费制度

这游戏只通过看广告创造收益。不过广告其实看不看都可以,就算看了你也不会起到很大的反感情绪。因为在看广告的过程中角色也在打怪升级获取资源,倒也不会感觉白浪费时间看广告。而且看广告给的奖励又挺有意思,直接让你的商店装备刷出高品质箱子而且免费开启。这个游戏的策划真是抓住我这类玩家的心态了,真是大大滴坏。

《宝箱与勇士》它是一款非常杀时间、有意思的游戏,这里推荐时间比较多的学生在假期玩,也能更好地理解部分养成游戏的本质。当然其他有兴趣的小伙伴也欢迎下载去玩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