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十二战纪》一款独特的韩风游戏

2022-01-14编辑:七七
在冒险模式里挑战强敌时,每个角色都可以释放两个自带的必杀技,并上演一段精彩纷呈的技能特效,这样一来,便能很好地缓解战斗过程中的枯燥之感。

《十二战纪》是一款背景梦幻、画风浓郁的卡牌手机游戏,位于韩, 日,自去年3月初开始,在中国运营至今已近一年。在二次元,的各种手机游戏中,《十二战纪》并没有太大的势头,但它以清新的画风和独特的体系吸引了很多“自来水”。

虽然不确定这款游戏能否成为爆款,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十二战纪》确实给二次元和卡牌手机游戏带来了一些新的思路和新的观点。

与过去不同的视觉享受

在游戏中,从开始界面到故事删减,人物的画像经常在3D Q萌和之间变换,但总体来说还是保持了和熟悉的风格在操控人物释放技能时,华丽的技能表现着实是一大惊喜。

富有日风格的OP

在冒险模式下挑战强敌时,每个角色可以释放两个自成一体的杀手锏技能,表演出精彩的技能效果,可以很好的缓解战斗过程中的枯燥感。比如鲸骑士李白《水剑舞》真的会以河流为向导,凝结成水剑攻击敌人,而《与月独酌》则会为你展现月下美景,对敌人发动强大的AOE攻击。不过相比之下,虽然招式之间的动画效果是一种视觉享受,但当你想要挑战一个难度更高的副本时,频繁的动画表演可能会略显多余。

李白神功“水剑舞”

二次元卡牌游戏往往离不开主线剧情的牵引,为了阻止国王收集十二个力量碎片,年轻的勇者召唤出古代毁灭之神的阴谋,带着女主角走遍了整个大陆。

虽然《勇者斗恶龙》这种传统的剧情设定有点老套,但好在《十二战纪》对各种人物的形象刻画得很好。亚斯兰特大陆几乎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伊凡和卡琳之间的羁绊也很动人。

主角将游遍整个大陆。

不再追求玩更多数字游戏的策略。

《十二战纪》的性格培养是一个缓慢的过程,获取等级经验和实用装备的速度也很慢。你可能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在显示屏上突然跳出可玩性高的游戏模式。然而,这一点因人而异,相对缓慢的增长过程使游戏节奏更加流畅,更容易被传统的JRPG玩家所接受。但是对于那些想要在游戏中快速体验多种模式的轻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相当痛苦的过程。

起初,游戏中只有两个可操作的英雄,伊凡和卡琳,角色的装备也破烂不堪。不过冒险模式的装备奖励,在更新后,足以支持每个玩家体验大部分剧情章节。相对来说,《十二战纪》的修炼链是比较科学的,很多时候玩家可以通过为战而战来实现数值的自洽。

精致的角色画像

​​​​​​​

当然也有可爱的元素。

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十二战纪》的攻略和战斗体系,这也是和其他卡牌手游最不一样的一点。国产卡牌手机游戏往往强调所谓的“成长乐趣”,即数值增长带来的提升感。他们往往拥有完善复杂的数值体系,但在核心战斗和经验上略显粗糙。

《十二战纪》另一方面,给我最大的惊喜:它拥有完善的战斗体系,战略内涵深厚。玩家在这款游戏中追求的不是简单的堆砌数字,而是根据不同的敌人和战斗选择阵型,分配角色,安排部队。

在与卡琳,游历整个大陆的冒险中,不可避免地会遇到一些强大的对手。虽然这些难缠的敌人可能会和你缠上一段时间,但是一味的争取战力和克制的关系,可能很难突破现状。面对不同的局部阵容,可以从“基本阵型、均衡阵型、进攻阵型、保护阵型”中任意选择。

比如在攻击阵型中,前排只有一个玩家会增加2.5%的防御力,而后排的四个英雄只会增加0.25%的攻击力,而保护阵型中四个前排的防御力和后排的攻击力与攻击阵型中的完全相反。这四种阵型让你对抗强敌的选择更加灵活。但是阵型打法需要玩家有长时间的经验积累,这样才能轻松应对各种强敌。换句话说,阵型打法的门槛可能会阻挡一些轻装玩家追求的游戏体验。

凭借合理的阵容配置

满足角色属性成长后,别忘了提升阵型效果。想要在PVP模式下获得满意的效果,可以使用“觉醒碎片”强化队伍中的角色,获得表现效果华丽、杀伤力极大的觉醒技能。觉醒技能虽然是一个强大的杀戮战术,但是太长的CD冷却表示在每一场战斗中都很难有第二次释放的机会,这是对玩家对战斗节奏控制的考验。

PVP竞技场更残酷

与玩家同行

一款质量过硬的卡牌类手机游戏,没有一个关心玩家的运营团队,就像是把错误的调味品放在一盆鲜艳的炒菜里,给人“菜难咽,食材弃”的纠结和遗憾。《十二战纪》国服运行初期,存在恶性bug,福利分配不均衡。

手机游戏的运营应该保护玩家的利益。

在与玩家不断磨合的过程中,官方开发了一套相对成熟的解决方案,完善福利制度,修复游戏bug。得益于游戏本身的质量和良好的运营模式,在这个周年纪念日,最激动人心的活动是妍熙与戴伦兹,的召唤,高抽卡概率让你很容易得到它们。

丰富的周年福利活动

标签

《十二战纪》在艺术风格和战略深度上无疑都是优秀的,《十二战纪》确实是当今日,的一个很好的入坑选择,在这里基于卡牌的手机游戏很难生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