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漫游者欢迎来到都市《消逝的光芒2》实机预告

2022-01-14编辑:angle307
距离《消逝的光芒2》发售不足一个月了,在昨夜的直播活动中,开发商Techland公布了游戏新实机预告The Reason(原因),漫游者欢迎来到人类最后的据点都市。根据此前官方透露,《消光2》的正常

距离《消逝的光芒2》发售不足一个月了,在昨夜的直播活动中,开发商Techland公布了游戏新实机预告“The Reason(原因)”,漫游者欢迎来到人类最后的据点“都市”。根据此前官方透露,《消光2》的正常通关流程约20小时,而清空全部任务则需约500小时,敬请期待。

《消逝的光芒2》实机预告:

 

 

《消光2》的背景设定在初代20年之后,你是一名有力量改变城市命运的游荡者,但你的卓越才能是有代价的,无法理解的回忆一直困扰着你,于是你出发寻求真相……结果发现自己来到了都市。磨炼你的技艺,你需要武勇与智慧才能击败敌人以及结交盟友。揭露掌权者幕后见不得人的秘密,选择阵营,并决定你的命运。但无论做出怎样的选择,你绝不能忘记一件事——保留自己的人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消逝的光芒2》将于2月4日发售,登陆PC、PS、Xbox平台,并以云游戏的形式登陆Switch。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