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新式神SSR夜刀神上线

2022-01-13编辑:七七
此次阴阳师将会联动京极夏彦展开全新合作,根据故事剧情带来全新限定SSR阶式神夜刀神。

​将带来与《百鬼夜行》系列经典角色秋彦,的全新故事,也将全新式神夜刀神带到京, 平安这次,上线又是一个大反派,BOSS神。你觉得SSR夜刀神还好吗,痒痒的老鼠?

这一次,阴阳师将会联动京极夏彦展开了新的合作,根据故事带来了全新限定SSR阶式神夜刀神。这一次,对玩家来说是福利式的神。这一次,不计入SSR式神是一个图片向导。所以这种类型的神是限定型的神,有兴趣囤鼠的人都在赶!

这一次,上线限定式神SSR式神图鉴没有包括在内。这是为了每个人的利益,也是为了刺激发痒的老鼠回来。之后,阴阳师将根据故事情节内容推出限定式神和新的剧情内容联合创作新内容,在京, 平安向阴阳家师大人展示

这次阴阳师推出了全新的剧情和神祇的介绍,也是全新的体验。玩家是否会购买,就看第一次在上线如何管理新内容模块的内容了。痒痒鼠对京极夏彦联动的发展持什么态度?

阴阳艺术灵感企划绮世物语即将上线,新版本即将上线。阴阳师大的版本也会更新。挠痒痒鼠对这次大版本更新会有什么样的态度?痒痒鼠SSR式神夜刀神想要吗?

PS:阴阳师12月新式神夜刀神即将上线平安京,痒痒鼠们准备好了吗?此次式神是限定式神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