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新活动BOSS黑骑士有望竞争强度最弱的BOSS

2022-01-13编辑:七七
黑骑士本名锏,是卡西米尔骑士竞赛三届冠军,不会使用法术的莱塔尼亚残次品,天生的武者。

明日方舟举行的SS雪地穿越活动,将会涉及到一个全新的活动BOSS,那就是成功通关,轻松利用信任团队刷瓷砖的黑骑士玩家,也开始吐槽这个活动涉及到的全新BOSS。新BOSS强度确实不好,预计竞争强度会最弱。在这里,我们来谈谈BOSS的特性和相关的插槽。

骑士,本名黑锏,是卡西米尔骑士大赛第三名冠军,不会使用法术的有缺陷的莱塔尼亚残,生的斗士。设定是近战BOSS,面板优秀,耐用S,攻击力A,合法抗性A,防御力B,也就是说是一个血量高,护甲低的BOSS,但是魔抗还是挺高的,造型设计也是黑色制服的金毛妖角造型,很有肉感,很有特色。

在能力设计上,免疫被冻结,抗性被附身,降雪时攻击力增加,攻击阻挡自己的目标,无视其一定的防御力,同时拥有一定的技能。

快速击杀:被阻挡时,穿过目标并对沿途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狂风暴雪:造成物理AOE;在第二种形式中,攻击忽略了更多的防御,变成了二连攻击、躲藏,

瞬杀:每损失25%生命,清除范围内我方单位力量,使目标在一段时间内无法攻击或治疗。

看着这个机制挺特别的,但是感觉血容量真的不好。纯银灰色真银斩可以获得一个血量60%的输出。然后,你可以用黑走三技能射出5-6支箭,也可以直接带着全能天使的超负荷出去。这个BOSS是一个典型的机制,但是为了避免太多BUG,直接在防御上下毒,导致BOSS攻略,主流物理输出代理都是牵手。

你觉得BOSS弱的原因是你要横向比较。今年BOSS的实际设置还是挺强的,包括内保,进化的本质等。血骑士在突袭副本中的难度也是越来越大,那就是主教之花和队长的实力都被拉了上来,而有了42姐和阿水,这个黑骑士还是偏向于高抗的老大。即使强度过硬,也经不起我们特工能打的超模,所以体感策略听起来简单是正常的。等到突袭模式的难度开启,我们需要你使用人权卡和普通强卡,这也证明了她不是太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