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灵魂摆渡人》温暖走心的治愈之旅

2022-01-13编辑:業
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是不可磨灭的,无论是在生前还是死后

《灵魂摆渡人》是一款关于死亡的休闲管理游戏。

真的强烈推荐这个治愈游戏。

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是不可磨灭的,无论是在生前还是死后。

自从把最后一个灵魂送走后,我喜欢每次上线都去永恒之门抱一抱每个灵魂。

我喜欢阿图尔叔叔的笛声,我怀念古斯塔夫的小提琴,我感谢葛文对我旅途开始的关照,我享受斯坦利的熊抱……

我太喜欢每一个灵魂了,他们虽然有软弱的时候,有令人讨厌的时候,有的到永恒之门了还在嘴硬,但是最后的拥抱总会让我心痛,也为他们感到开心,毕竟,他们离我而去了,他们也离开了这个世界,带着他们的伤痛。

《灵魂摆渡人》最近更新啦,更新了fearwell版本,这个游戏的内容也更加丰富了,灵魂摆渡人,摆渡的不仅仅是一个个的灵魂,也是每个人的心愿和回忆。

也许摆渡人不仅仅能摆渡,更能将回忆储存,储存在苏珊博物馆,储存在那艘大船上,储存在口袋的灵魂之花里。

好久没有玩到这样的好游戏了,

这个游戏上手不难。从打打杀杀的游戏出来后,感觉这个游戏就是一片净土。第一次,我真的觉得内心很安静。游戏的细节非常好,包括我为植物弹钢琴时小猫的歌声。我游泳的时候,小猫怕水,踩到了球在水上行走。哈哈哈。还有很多细节。但是我还没有送走任何人。播放时间少一点,速度慢一点。也许泪腺会塌陷。

《灵魂摆渡人》这个游戏一开始真的是超级悠闲,开开船(自动导航),钓鱼(难度没有原神的钓鱼那么难),最值得称赞的是拥抱。每次拥抱他们,我都觉得好温暖,心都融化了。另外,亲戚家的动物都很可爱。

爱喝咖啡吃治愈系和高级食物的爱裁缝的鹿女士不忌口啥都吃的爱木匠工艺的青蛙先生不吃肉只吃素食的精通园艺的蛇女士嘛。

怎么说呢《灵魂摆渡人》它给我带来的感觉就像当初看夏目友人帐似的,说治愈也的确很治愈,但是船越来越大,人也越来越少了。和他们相遇把他们带回船上又把他们送走,内心就油然而生舍不得的寂寥感。

虽然大家都很好,但是最喜欢的还是葛文。她是我第一个遇到的灵魂,第一次拥抱的时候她有些吃惊又笑着回抱的表情让我觉得像是隔着屏幕感受到了这个温暖的抱抱,还有阿图尔叔叔,他吃啥都不挑人也好,因为他我第一次对青蛙没有那么多恐惧感,还有小夏,爱丽丝,阿斯特丽德,斯坦利,艾琳娜……现在想起来都是满满的回忆。

《灵魂摆渡人》总之是部很好的作品,做事慢一点也没什么关系。晚上船不能航行的时候我除了钓鱼就会看星星发呆,不会有不去怎么怎么就完不成什么任务的紧迫感,操作也很简单(这才是真正的休闲游戏嘛就是说)。

游戏名字虽然是灵魂摆渡人,但个人感觉传达的更多是渡人亦是渡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