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下一站江湖Ⅰ》武侠沙盒单机类手游

2022-01-13编辑:倾丶流缱
游戏充满了乐趣,我可以在里面看到很多熟悉的武侠游戏元素。虽然有可以参考的地方,但也不无聊。

下一站江湖Ⅰ》这是一款国产买断制单机武侠手游,在这里我们可以去探索挑战,去收集武学,队友,去仗剑闯荡江湖。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下一站江湖Ⅰ》的游戏感受!

《下一站江湖Ⅰ》玩了三四了,挺不错的游戏,我个人认为,就目前游戏的完成度、丰富度、优化度、良心价来说,游戏可以给出很高的分数。就整个游戏的设计框架和开发者想要呈现给玩家的理想的世界而言,可以额外加分。如果游戏能够不断调整和完善,我认为游戏《下一站江湖 Ⅰ》可以在武侠单机游戏中达到满分,成为经典作品之一。

先说优点,

游戏画面的制作足以达到大作级别,运行流畅。很难想象这是一个七个人做的游戏。

游戏充满了乐趣,我可以在里面看到很多熟悉的武侠游戏元素。虽然有可以参考的地方,但也不无聊。

剧情相对精彩,这是单机游戏的优势。

武术体系很有趣。希望武侠能比酒、棋等六艺更多或者结合剧情。

轻功感觉挺不错的。虽然没有华丽的特效,但以高超的飞行技巧飞越屋檐和墙壁后,真的有一种在天空中翱翔的自由感和俯视世界的成就感。

再来看看缺点:

回合制游戏没那么讨喜,但国产游戏总喜欢这种套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简单的原因。对于曾经玩网络游戏的人来说,第一印象并不好。

网络游戏风格。铺天盖地的对话框,没玩过网游的人,估计会很不习惯。

美术差。十年前的艺术水平毫不夸张,还得再改改。

主线单调。不奢求有丰富的侠客故事。多结局也很简单。最多三四个周目就能有整个结局。主角的存在感极低,不仅体现在上面提到的缺少同伴和羁绊,还体现在每一个故事里主角都像个局外人,学习最厉害的技能,和最多的敌人战斗。故事的作用总是跑腿打酱油。

支线凌乱。沙盒游戏并不比RPG好,总有一个cg,以为有剧情,但不看攻略就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有时候任务导向也很没用,不告诉你下一步该怎么做。

场景相似。应该没有钱。所有房间都一样。

角色塑造。沙盒游戏角色太多,导致大部分角色都在打酱油。然而,几个主要人物并并没有被刻画好,好似在旅行一般。

配音字幕不匹配。很明显,可以发现圣火教原来是明教,上清宫改为青城派,一定是版权到期了,然后就给改了,配音还没来得及换!

最后,作为一个游戏爱好者来说,《下一站江湖Ⅰ》这游戏做的其实相当不错,12块也完全不贵,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下载玩一玩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