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命6英雄宝珠搭配分析

2022-01-13编辑:天明
天命6是一个佛系的养成游戏,其中英雄的宝珠佩戴是提升英雄战斗能力的关键。

命6英雄宝珠搭配分析:

天命6是一个佛系的养成游戏,其中英雄的宝珠佩戴是提升英雄战斗能力的关键。

天命6宝珠获取

现阶段宝珠最高品质为四星,主要出处来源于地狱和噩梦难度冒险,噩梦难度掉落几率略微高于地狱难度,初期刷地狱就可以,不要盲目追求挂机噩梦。金币商店也会刷,但是不推荐买,金币更值钱。

冒险地图按章节依次掉落体力,攻击,防御,暴击,爆伤宝珠,每一章里面每两个关卡更换一个部位,即1,2关掉落1号位,3,4关掉落2号位,5,6关掉落3号位,7,8关掉落4号位,9关全掉4个位置的宝珠。战力不足不必强行挂关底,按需求挂小地图就好。

天命6宝珠属性选择

1,2,3号位主属性都存在固定值和百分比值两种属性,看每个英雄的技能,体力英雄1号位一定要用体力百分比,加成最多,攻击英雄2号位选择攻击百分比,防御英雄3号位选择防御百分比,暴击英雄2号位攻击百分比,4号位暴击率只有百分比没有固定值,其他部位固定值宝珠也可以用。

强化与变更

三星宝珠作为过渡使用不必浪费太多金币,+9就可以,主要投资到四星宝珠上,强化属性的选择因人而异,你想打造什么样的英雄,就选择什么属性的宝珠,比如布熊技能流血眩晕需要命中,主属性是体力,冷却CD也重要,那么在宝珠强化属性选择上就可以选择3%体力、3%命中和3%冷却CD加成,另外3%冷却CD几乎所有英雄都吃,强化出来了也不要错过。

如果搭配了加命中的英雄补足命中,那么宝珠上就不用追求太多命中转而保留更多的冷却CD和体力加成以增加伤害和攻击频率。简而言之,四星宝珠上手先强化到+9,如果有一条有用的3%加成,就强化到+12再赌一条有用的属性,如果+12的属性也很好,就+15,如果+12渣了,这个宝珠就可以先放放给二线英雄过渡使用。如果+15强到有用的词条上,就把最渣的一条洗成有用的。就可以实现单一属性最高9%的加成。反之,如果强化到了最没用的词条上,也可以洗成最有用的6%加成。(+15 暴伤最高12%、暴击率最高2%)

注意: 宝珠追加能力没有冷却CD、暴击率、无法行动时间,洗强化的属性不可能6%+6%两个最大值属性,例如:命中3%,命中3%,暴伤12%(除了宝珠追加能力属性)往下看有洗属性详解

目前宝珠最高品质为四星,三星一般+9作为过渡使用,强化属性看英雄技能来强化,不详细描述。

玩家一定要注意天命6英雄宝珠的搭配,只有合理的运用好宝珠的属性,才能发挥每一个天命6英雄的能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