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2》疑将推出手游版

2022-01-13编辑:angle307
其中暴雪在招聘移动产品经理,职位描述中也提到了守望先锋移动版。

受暴雪总部丑闻影响,开发中的《守望先锋2(Overwatch 2)》被迫延期,此前曾有内容创作者受邀前往工作室内部参观目前版本内容,并颇为赞赏,但普通玩家仍不保有希望。此外有网友发现《守望2》或将推出手游版本,并列出了多项佐证,证明游戏为了照顾移动端而调低了画面细节。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网友“BixelsWixels”发布了几张《守望2》与《守望1》托比昂细节对比图,其中能看到1代托比昂的武器装备有更多外观细节,而2代则更加简约,该网友猜测说,这是因为2代要照顾移动端性能表现,所以降低了画面细节。

对比截图(左《守望2》,右《守望1》):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外,“BixelsWixels”还发布了一张暴雪招聘启事截图,其中暴雪在招聘移动产品经理,职位描述中也提到了守望先锋移动版。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因此有些网友怀疑暴雪可能计划让《守望先锋2》同时登陆PC、主机和移动平台,而且为了照顾性能不够强的移动端,《守望2》会去掉一些画质细节。

不过目前以上这些信息仅为玩家的猜测,而那些缺失细节的托比昂图片,可能只是因为游戏目还未开发完毕。总之一切还是以暴雪官方消息为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