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农场22》开拖拉机有多上头?

2022-01-13编辑:業
如果你认为为了玩《天穗之咲稻姬》上农业部官网找种水稻的“攻略”的玩家很硬核的话,在《模拟农场22》面前,这不算什么。

有这样一个游戏。去年11月在Steam上发布后,一周销量突破150万,线上玩家突破《战地2042》。

整个系列游戏的手机版总下载量超过9000万,甚至高于谷歌Play去年最佳游戏《宝可梦大集结》的5000万。

这款游戏是哪一款3A大作?

不,是《模拟农场22》,硬核农耕游戏。

如果你认为为了玩《穗之咲稻姬》上农业部官网找种水稻的“攻略”的玩家很硬核的话,在《模拟农场22》面前,这不算什么。《模拟农场22》有多难?游戏中有100多个真实农业品牌的400多台机具,大部分是开发团队现场采集外观和声音数据开发的,几乎完美还原了这些农业机械的性能和外观。

其实模拟农场系列的核心游戏和一般的农耕游戏没有太大的区别,比如种地、种树、养牲畜、卖地赚钱,然后用赚来的钱买更好的农机等等。

种植在几十公顷田地里的粮食如何收割?休闲游戏里绝对没有按住镰刀图标这种东西,在屏幕上拉一拉就能完成设置。你只能诚实地驾驶你的联合收割机,像在现实中一样慢慢来。收割一块田地需要一个小时,这绝对是对农场正常运作的模拟。

游戏中的其他操作也是如此。在其他农业游戏中,任何一个按钮就能完成的操作都不应该像现实中那样一步一步完成。比如在其他游戏中养牛,步骤就三步:买牛,喂牛,收获。

在模拟农场,养牛的过程是这样的:你要先到牲畜营销点,亲自买牛然后不能一次买太多,因为卡车装不了几只。买完之后继续把牛赶到奶牛场,然后买一个水箱,买一台拖拉机,用拖拉机把水箱拉到山顶去注水。现在有水了,是时候解决饲料问题了。首先.你必须种草,种草之后,你要买割草机割草,割草之后,你要买机器把草运到牛舍.下面省略了一千个步骤。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个模拟农场有点像穿着欧卡外套的动森。他有欧卡硬核工业风格的浪漫,像动森没有任务,没有硬目标,游戏也不会催你做什么,完全可以跟着自己喜欢的节奏悠哉游哉。

看似硬核又麻烦的模拟农场,其实比大多数农耕游戏更休闲。开着收割机,泡上一杯茶,看着广袤的金黄田野一边收割小麦一边发着呆,让大城市生活够的玩家有莫名的解压感和舒适感。

大家可能都以为这款游戏的制作人跟的工作跟农业有关系。但是事实上,恰恰相反,巨人软件的两位创始人都是软件工程师都在瑞士的农村长大,对农业的了解可以说是一窍不通。他们开发模拟农场的决定是因为在市场上发现有各种各样的模拟类游戏但是唯独对现代农业的缺失,所以他们决定做一款农业类模拟游戏,就这样第一款农业模拟类游戏诞生了就是《模拟农场2008》.

因此,这个依靠几张宣传图片和一个宣传视频,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玩家,包括许多农业和机械领域的专业人士。

​​​​​​​​​​​​​​这么看来,种田还真是一件全世界玩家都无法拒绝的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