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文明之兴 《战争与文明》冬季特训进行中

2022-01-13编辑:angle307
火药时代所有建筑、科技升级降价30%,对应序列森林清除降价30%,城镇中心升级至火药时代不需要等待时间。

寒冬凌冽,战争策略手游《战争与文明》2022首次冬季特训开启,登录物资奖励上调、新活动“万箭齐发”上线,快来一起看看吧!

700e96e6b4afb3a6f7c4f0a0c733084e.jpg

星之开拓

象征征服的胜利之星,彰显陛下所率文明之强大,请陛下再次出征,向天下展示您的武勇!

1月10日-16日,在战斗中获得星星达到指定数量可以获得丰富的资源,获得强大的女武神部队!

不同时代拥有独立的达成条件和奖励内容。活动期间达成条件后,奖励会发放至您的储物箱中,加速会发放至档案馆。

万箭齐发

强大的防御建筑,让进入射程的敌人插翅难逃,建立更多的防御箭塔吧!

1月15日、16日两天,箭塔、投石器、弩炮塔、堡垒、狙击塔建造和升级降价30%。

624183ce62d45d2acff2511f76e53607.jpg

冬季特训(火药)

黑火药本身只是一种危险性属于中等的炸药,欧洲人直到1250年才懂得使用它,在华夏则要早一些。当时,人们花了50至75年的时间,才发现将黑火药装在一头开口的管内并点燃,便具有杀伤力。但黑火药兵器被正式作为部队的制式装备,则花了将近400年的时间。到了15世纪中叶,黑火药兵器在提高杀伤力方面才清楚地显示出巨大的潜力。这个冬天,我们可以让火药技术更加成熟。

本次活动期间,火药时代所有建筑、科技升级降价30%,对应序列森林清除降价30%,城镇中心升级至火药时代不需要等待时间。

登录物资

战争带来的物资消耗过于巨大,每日需要补充一下。活动期间,累计登录达到指定天数可获得果子酒、 黄金、 粮食、丝绸、血量的祝福、研究加速(30分)等多种奖励。达成条件后,奖励会发放至您的储物箱中,加速会发放至档案馆。

a8801bd5f7b93015c4c6beb054171d78.jpg

以上是本期活动的全部内容,欢迎新老小伙伴一起莅临游戏,体验《战争与文明》带来的快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