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古代战争》极具魔幻风格的放置类手游

2022-01-13编辑:倾丶流缱
这款游戏被戏称为聊天室附带的游戏,挂机时在世界聊天成为了游戏特色

古代战争》放置游戏里为数不多的良心游戏,问我为什么这么说,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古代战争》的游戏体验吧,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过来看看哦!

首先是氪金,头一次看见游戏再为玩家省钱,抽卡机制很良心,“豹子头林冲”也能有非常完好的体验,游戏内的三卡性价比也不错,不过想要氪金强化自身,估计得充好多才能看得出差距。个人只氪了三卡,目前在全服前百(都在无尽和推图里)。

这个游戏是我见过的钻石最不值钱的游戏,到处在送钻石,一更新就送一次十连抽,每日任务和日常活动也是送,经常都是含泪花完好多颗钻石,接着无缘预估又多出来很多钻,刚玩几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古代战争》这款游戏对萌新真的超级友好。送福利的力度生平所见最大了(同类游戏),整个游戏中任何一个角落都感觉在充斥着:这是官方给你的礼物,你快点给我收下的这种被投喂养着的气息。玩家一上线,开始疯狂抽卡,疯狂刷关,要不要这么舒服!但是要注意成长别太快,新内容可以慢一点开启,至少让玩家都熟悉之后再开。

《古代战争》这款游戏的故事情节设定的挺不错。一直以为这类游戏的剧情会很无聊,最后没想到玩起来还是有点儿意思的,里面每个人的人格魅力都非常富有特点。确实,咱们也是被剧情吸引住的人!

游戏性:极高,就硬核玩家而言,乐趣在于针对当前关卡,合理安排己方阵容,调整装备技能,计算和实验出最高概率的过图配置。

消费设置: 惊艳,没有必须氪金才可以获得的资源,这一设定完爆世面99%抽卡游戏。

游戏采取合成sss失败后增加概率的机制,使得合成概率较为平衡(虽然非洲人还是会抱怨),钻石每周都有大量赠送,不氪金也能获得较好体验,中氪与月卡差距不大,甚至零氪运气较好也不会被拉开差距。

放置性: 一般,由于策略性优于养成性,放置乐趣其实很一般,作为一款放置性游戏,魅力竟然不在于放置,有种技能点偏的感觉。

互动性:很好,这款游戏被戏称为聊天室附带的游戏,挂机时在世界聊天成为了游戏特色。血战场的分等级段设置也给玩家更多机会参与pk。

游戏在很多小细节上做的很好,比如游戏内置的攻略啊,一键加交流群啊之类的。感觉真的是从玩家的角度去做游戏,还有就是这个官方不会给玩家一种端着的感觉,玩家和官方的沟通很频繁,感觉就是和玩家同处一个平台,就像是官方大大在旁边手把手教你去玩游戏。

总体来说是个值得体验的放置类游戏吧,做的好的地方很多,无论是氪金还是“林冲”,肝帝还是咸鱼,《古代战争》都推荐一玩,有兴趣的小伙伴去下载试试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