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百鬼小村落》人鬼共存的温馨小村落

2022-01-12编辑:業
白墙绿瓦,绿树成荫,小河环绕村子而过,白天,孩童田边嬉戏,老农背娄而归,夜晚,百鬼出行,谱写前世未了情缘。

白墙绿瓦,绿树成荫,小河环绕村子而过,白,孩童田边嬉戏,老农背娄而归,夜晚,百鬼出行,谱写前世未了情缘。

《百鬼小村落》人鬼共存的温馨小村落

首先画风很可爱,嗯,年纪大了对于可爱的画风没有抵抗力~

然后是自由剧情这个,隔壁江南劝退我的就是红娘那个任务,工具人直呼好家伙。

最后是氪金这个,制作组说拒绝重氪,挺好的。期待一下会怎么设置氪金的点(我已经鬼畜了),毕竟制作组也是要吃饭的,适度就好(别杠,杠就是你对)

最重要的还有慢节奏这个,真的不想再天天上线打卡活动了,三天不上直接落下,打个游戏比上班还累,毕竟我只想开开心心的打个游戏,不想做游戏的社畜。

《百鬼小村落》人鬼共存的温馨小村落

地图:很考验建筑者的搭配,弯弯曲曲的河流,山地,原生植物,前期可以随便玩,但相信随着建筑的增多,需要一个很合理的布局

玩法:不同以往的固定买卖,游戏更走向真实,商店缺什么,才收购什么,挣到的铜币,还需要精打细算,是扩展新的建筑,新的商品,还是说将原有的生产建筑升级,提高产量,自己判断

特色的鬼怪玩法挺有新意的,墓鬼一边找出口一边挖宝,只要掌握技巧,根本就是送钱,嘻嘻(先在最角落点一个格子,绿色数字为真,红色数字为假,然后根据绿色数字算步数就好

每次算格子能走多远走多远,因为踩到宝藏的格子会有提示的,哪怕逃不出去,也知道宝藏在哪)

疫鬼是我最讨厌的鬼,没有之一,老逮着我的医生乱杀,后来才发现,医生一开始出来的地方竟然是安全区,只是离开了回不去而已,两个医生,在疫鬼进房子的时候跑去治疗被感染的地方就好了

产鬼的话,只要合理使用道具就好,前五个道具一定要捡,一定要捡,一定要捡,剪刀,蜡烛,手帕,热水都是接生婆必须的物品,其他的道具不要太贪,算好距离,只要道具足,中后期守着接生婆就好。

玩法的话,无非3个点,1.经营(玩家间物品的自由买卖,玩家通过种植、养殖、钓鱼、做日常任务获得金币……甚至可以加入一个小型、简单的股票系统)2.扮装(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意愿布置小镇,载不同的树,不同灯笼,居民楼外观也可以有不同的风格)3、收集(不同的角色通过抽卡(建议不要这么直接,可以模仿动森,用砖石才能购买的票,去一个新的场景,场景里可以邀请新的npc,可以获得资源)diy,模仿动森玩家可以biy工具,家具装修自己的屋子,npc的屋子由npc自己装扮。还有还可以根据玩家所处的地区和季节,池塘,农场都有不同的作物,玩家想要其他的鱼,树等开图鉴的话,只能通过交易和不同npc几率触发的任务。其实玩家不是享受收集,而且享受收集的过程,收集的惊喜。)

《百鬼小村落》人鬼共存的温馨小村落

​​​​​​​​​​​​​​另外小村落的鬼怪都是源于可考究的中国百鬼全书,聊斋志异等出处!项目组是一群平时就喜欢搜集阅读中国古代传统鬼怪异闻录的小伙伴组成的,希望能通过小村落这个游戏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一民间文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