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业原火痴之阵副本,通关阵容推荐

2022-01-12编辑:七七
只要你有阿修罗或者SP大岳丸即可,这套全程依靠这一个输出,阿修罗的话伤魂鸟荒骷髅,御魂速攻暴,要求速度大约195

随着灵魂土壤副本的不断刷洗,迷恋量的丢失材料也在日益增多。随着战斗技巧的多样化,迷恋阵列的副本仍然需要刷。毕竟木梅、为爱而死、木梅等帝王魂都是从这里产生的(蛇皮片打开看脸太多)。星熊男孩的木梅、兵马俑的木梅和绿灯侠的木梅现在都很受欢迎。不知道后续新神会不会让原火副本通关更快。我们只能拭目以待。如果有更好的神阵容,请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平民30-45秒阵容

只要你有阿修罗或SP 大岳丸,这一整套取决于这一个输出。阿修罗的话伤害灵魂,杀死骷髅,快速攻击风暴,并且要求195左右的速度(防止被怪物追上)。SP 大岳丸的话是只要御魂穿狂骨的野骷髅就行,其他四个位置只要带火灵的狗粮就行,比如觉醒的铁老鼠(多一点金币),老熟人——男孩,或者直接白蛋,随便你想玩什么都行,阴阳师带小晴明(因为开场动画快),技能带星而死。

24秒左右阵容

打破局面的骷髅阿修罗,迅速以大于195的速度攻击风暴,迅速攻击基地的二速火灵。

21秒左右阵容

破骷髅还是狂骨骷髅玉藻前,速度大于195,小晴明是全队第二速度,第三速度是陆玲指挥,御魂穿针女歌姬,第四速度是SP玉藻前,御魂是骷髅的心眼,歌姬的心眼,而女针歌是三者之一,这是根据自己的实力来搭配的。五速备件攻击SP吞酒。攻击越高越好。锁定总攻击。尾速火灵座男生建议尽量堆积攻击,比较靠谱。如果没有玉藻前的玩家可以用云外镜代替,没有铃鹿指挥的可以用SP小奶狗代替,有一个21秒左右的阵容要求镰仓不要醒来。估计很多玩家都是清醒的。

稻田不需要守魂的速度。但是要求狂骨歌姬面板大于2万,狮岭二技能四级就够了。火灵座适合男生,没有脑堆暴击伤害。要求队伍暴击伤害最高。这是为了增加通关时间,以避免灵协战争。

只要难民阵容能通过。

到时候,清姬就会明白,对面不可能被冻住,然后后面就会尴尬了。这个阵容可以根据自己的训练进行更换,比如双面佛换成其他AOE输出神,书翁换成命运神。毕竟每个人都很难调整,开心就好。

以上几个阵容都是推荐阵容,不一定能让大家满意。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打法都不一样,可以参考看看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