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12月流水跌幅高达70%

2022-01-11编辑:七七
而实际卡池的抽卡氪金走势,灵知池的排名实际是没有远牙池高的,这和强度没啥太大的关系,灵知综合强度表现还是不错的

明日方舟12月相关的具体水流数据将正式披露并公开。这一次,不出所料,方舟的水流量将出现悬崖般的下降,但这也是正常的。毕竟上个月是2.5周年,水流表现肯定会呈现下滑。具体来说,山哥和灵知已经尽力了,至少比元亚高。

PS:数据来源于国内二手手机游戏的观察。

先说说流水的具体变化。和上个月相比,明这个时候方舟的自来水会下降70%之多,但即便如此,依然有近5000瓦的总自来水数据,其他服务器也经历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但是,没想到日本军种的战斗力这么厉害,新军军种突然涌现。整体表现是这个月唯一受欢迎的,但也是正常的。毕竟活动更新和版本进度不同。

12月流水表现不佳的原因很简单,就两个。一个是上个月是2.5周年的限定池,然后1月份马上就要过年了,春节有限定池。12月夹在有限池和有限池之间,这个debuff栈足够高,流水性能差是自然的。很多医生都在憋着没有氪金,积累更多的合成玉,等着为春节准备有限的池子,同时这个月需要恢复。

但至于卡池抽卡的实际走势,灵知池的排名其实没有远齿池高,跟实力无关。灵知的综合实力表现不错,依然是不可多得的男探。虽然初图有一定争议,但不影响氪的整体需求。本月实际综合水性能高于源亚,只能说比预期性能和计算好很多。多亏了卡池拉的帮助,山哥,没有办法。因为福瑞,这座山的保存率不是很高,而这种变相的保存了水。

包括后续元旦保底池、三选一随机礼包等。都是一月卡住的。同时1月份还有大量的春节礼包,以及全新的春节限定卡池,所以这一波是蓄势待发的节奏。等待1月份的水上表演再次快速进步。但事实证明,普通池和常驻代理对玩家的吸引力越来越小,有限池才是真正的王卡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