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泳装活动PV

2022-01-10编辑:七七
而这次的给到的龙门这边的画面,星sir帅,吉祥物萌,林玉霞身材决定,而水陈,比某唯画的好,这是妥妥的

明日方舟将正式启动相关活动PV宣传在日服进行直播PV对于此次泳装赛事的感受并不一般且出色。事实证明,游戏中水陈的立绘可以达到这种宣传PV的50%效果,不会被如此诟病。详细说明具体的宣传PV。

蓝色的大海反射着耀眼的阳光,聚集在玻利瓦尔最幸福的城市索雷斯, 龙门的——多位老朋友原来,这应该是一个非常快乐的节日,但没想到娱乐节目竟然是——的聚会时间。

废话对,利恶,迷茫的理想,我们能从中探索和感知到真正的答案和真理吗?明的新活动在方舟,正式开幕,假期在索雷斯,哪里躲避!我有喷雾!

可以说,这应该是从丛林专家那里回来的活动。结果没想到今年夏天直接开泳装活动,冬天玩泳装还行。日服的运动员冻得发抖。

这一次给的图片显示,明星先生是帅气的,吉祥物孟,的身材是坚毅的,而则是比某画的更好,这是合适的,看着像女游客A这样的形象,说实话,确实很棒,但是如果游戏中的中性画能够达到这种效果和水平,那绝对是没有争议的。

然而,龙舌兰酒和羽毛笔看起来轻松愉快得多。可惜的是,这一次作为六星隐月,这次宣传PV只有一个镜头。

最后,是两位新特工的特写。融合感很好。两位非常特别的五星特工,在画风和动作之后真的很有意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