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22年1月式神评级

2022-01-06编辑:七七
T2:不知火、sp清姬、sp灯姐、sp荒川、sp鱼丸、鬼童丸、云外镜、八岐大蛇、食灵、一目连、入内雀、鬼切

新年新气象,随着阴阳师新版上线,限定式神夜刀神也与大家见面了,相信有很多人都疑惑这个式神的强度和泛用性究竟怎么样。

接下来,我们就随着当前版本高热度式神的评级,看看夜刀神究竟在什么位置。

PVE

T0:千姬、帝释

从泛用性和强度而言,pve中这两位确实是独一档的存在,这并不是说其他式神就不强,只能说他们实在太强了。

T1:麓丸、鬼吞、烬、阿修罗、茶几、饭桶

茶几在经过优化以后,勉强能排进T1

对于T1来说,考虑最多的还是综合性能。在一些特定模式需要的式神也许泛用性并不高,也许可玩性比较低,这里并没有考虑进去。

也因为现在的阴阳师活动和模式很多,要养的式神需求比较大,所以仅仅有这些也是不够的。

T2:紧那罗、Sp花鸟、茨林、大小天狗、铃鹿御前、云外镜、八岐大蛇、辉夜姬、追月神、两面佛、蝎女、日和坊、熏、丑女、山兔、座敷、黑童子、sp辉夜姬

T2以上,皆推荐培养,他们总会有有大用的时候,聊胜于无,有资源就养养吧。

啊!对了,还有我们刚出的夜刀神。

对于PVE来说,夜刀神,下水道。

PVP

T0:满速

目前斗技T0的式神暂时没有,既然这样的话,那在这种吃御魂的环节,当然谁速度快谁说了算咯!

T1:千姬、帝释天、鬼吞、阿修罗、铃鹿御前、sp彼岸花、夜刀神、sp山风、sp面灵气、sp辉夜姬、sp雪女

这些式神因为机制原因,确实比其他式神稍强,但并不明显,因为克制链的存在,翻牌有时候更加重要。

只不过斗技想上分,有这些式神当然是最好的,他们会让你的上分路更加容易。

夜刀神终于上榜了,作为一个要接近200抽才能拿到手的式神,它的性价比因人而异。就像上面评级显示的,他的pve能力低的夸张,pvp能力则十分靠前,两极分化过于严重。

好在是,他在pvp的表现确实不错,新的技能机制并不是针对谁而存在的,这代表他能上场的机会很多,可以和很多阵容搭配,想多玩玩斗技的,夜刀神不能错过。

T2:不知火、sp清姬、sp灯姐、sp荒川、sp鱼丸、鬼童丸、云外镜、八岐大蛇、食灵、一目连、入内雀、鬼切

出场率上来看,T2这些式神也不少,想玩斗技同样推荐培养,只不过大多只能搭配体系来玩,所以评分稍低。

同时强力的体系式神还有:紧那罗、sp金鱼、御馔津、彼岸花、辉夜姬、招财镰鼬、鸦天狗。

以上就是22年1月的式神评级了,不知对大家是否有帮助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