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巫蛊师迎来史诗级高光播报文章

2022-01-06编辑:七七
一速三攻击帝释天,可以携带散件。二速心眼歌姬的三攻击SP花鸟卷,三俗招财SP辉夜姬,锁定二技能,如果没有可以换成千姬,效果也是一样的。

阴阳师这次开启的夜刀神主题活动,进入到了第二阶段,对于这次的具体活动攻略,简单来说就是阵容打法和具体的阵容等等,这里带来具体的分析和详细说明,方便玩家冲击这次的排行榜,目前来看这次的活动还是很简单的,

本次活动的机制还挺麻烦,不过可以攻略和针对的阵容也不少,因为小怪吸血姬这一块比较难搞定,所以解法也不尽相同,借此来展开说说,玩家可以针对自己手头的式神自由搭配和选择。

传统打法一:瑰吞增伤流

一速涂佛瑰吞,速度不需要太快,全程普攻。二速雪幽魂土蜘蛛腹肌。

三速招财SP辉夜,要求速度不能太慢,在128速以上就行,不过不要超过腹肌,锁定二技能。

四速主流输出大舅妈,御魂一定要有土蜘蛛首领御魂,输出随意,最好是镇墓兽,搭配瑰吞使用,尾速用海月火玉的SP面灵气即可。不过这个阵容一般是最后一冲击排行榜才会用的。

传统打法二:帝释天配铃鹿御前

一速三攻击帝释天,可以携带散件。二速心眼歌姬的三攻击SP花鸟卷,三俗招财SP辉夜姬,锁定二技能,如果没有可以换成千姬,效果也是一样的。最后主力输出是双铃鹿御前,针女歌姬御魂即可,晴明锁定星或者携带星灭也可以,铃鹿御前不够可以考虑用茶几或者大天狗替代,不过不推荐就是了,最好是双06,其中一个速度要高于116,要快过杂兵。

巫蛊师特色打法

前几天难度不高,都能轻轻松松刷满分,直接用千帝紧蝎挂机打就行,注意开局绿标,避免输出分散,如果绿标都懒得标,那就蝎面换清姬或者缘结神,当然这里还有个更加省事的打法,就是用巫蛊师,这样连标记都省略了,注意巫蛊师一定要高命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