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武器池保底却不继承,这才是提升战斗力的最优解

2022-09-20编辑:七七
大部分的角色命座的提升比五星武器甚至专武更高。

原神别再抽武器池,保底却不继承。这是提高战斗力的最佳方案!目前的武器池需要倾斜两次才能获得大的保证,一个池不会被保留到下一个池,这比角色池要难很多,也就是要在短时间内准备200个左右的!

大部分角色的生命升级都高于五星武器甚至特殊武器。比如一两个生命可以给角色带来很大的提升,或者在机制上完全超越武功。就像雷神的两条命和胡桃的一条。雷神两次生命直接减少对手防御60,相当于真实伤害;虽然胡桃的生活并没有因为直接的武术而得到很大的改善,但胡桃的输出主要依靠沉重的打击。虽然武学的单次伤害更高,但是胡桃开E后可以打出比专武零命更多的伤害,最终伤害集合还是比武学高。而且满箱灰尘可以大大缩小与武功的伤害差距。所以命运总是最优解。

其实无视和减少防御是有很大区别的。雷神二阶降防到无视防的转变实际上是弱化了。如果是减防,那么在雷神大学开学期间摆脱掉的副C都可以获得减伤增益,这是非常不正常的。在雷神Q7秒,每个助理C的销售技能提升了差不多40%,所以改为雷神Q无视60%的防御,整体增益改为单手增益。

但是有玩家说胡桃命不如他武功,胡桃命和零命专武整体伤害差不多,但是武器可以被别人使用,角色会从环境武器中撤退,这对微氪武器最没有好处。我用我的特殊武功换了雷神2命,我用的鱼叉,0 命专武应该没有2命,雷神伤害高。

有人说特种兵最好输出差2-3倍。1级5星和满炼4星没有区别。当遗物好的时候,五星武器之间差距很大。我决斗枪只能戳3万,风筝只能戳5万。而且大部分长柄人物都可以用来保护摩擦,绝对不亏。当初,刚抽完烟,0命加一刀的特种兵武功为24w。两条命,54w。玩老友记,0命加薄荷枪,一刀17w!

大大小小的月卡,UP只会杀0条命,武器池绝对不会被碰,也不会买体力。即便如此,UP池中还是有5个五星角色。没有办法,仅此而已。剑、游弋、萧红、神力、刻晴、迪卢克的武器只是普通池子里的一把阿莫斯弓!然而,欧皇是个例外。有人说不想在一个版本中发挥作用,于是抽了四五十发武器,交了三枚金牌,一下子提升了三个角色的输出。过两,他们抽一波胡桃,下一个版本可以存储一整个版本,两个丑陋的摇滚角色。

如果上帝是微氪,就不用抽了。所有的四星武器还是满星深渊。微型氪星玩家在氪星之后可能什么都得不到。当然,那些叫千微氪的就不讨论了。就算他们拿到了,也只会凉一两个月。五星武器不一定比四星好,但大部分都是碾压类似的四星,大部分都是适度练习。五星武器的上限刚刚被限制,尤其是暴伤带来的好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