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死亡之门》一只代理死神执勤的乌鸦

2021-12-28编辑:天明
《死亡之门》作为Devolver Digital所制作的又一部强有力的作品,也为玩家们展现出精彩纷呈的各式各样的战斗场面。

今年的7月份《死亡之门》上线Steam平台,作为Devolver Digital所制作的又一部强有力的作品,死亡之门也为玩家们展现出精彩纷呈的各式各样的战斗场面。在这里,玩家们将扮演一只乌鸦,一只代表死神的乌鸦,用魔法去击杀猎物,同滚动去躲避攻击,完成一次又一次的任务。除此之外,改作也包含了解密玩法,让玩家在探索的过程中增添乐趣,如果你是一位独立游戏的热爱者,那么这款游戏确实是一部尤为难得的精良作品。

游民星空

精巧的箱庭解谜

游戏作品的副本地图可以说不是很大,但却制作精良,在结构的设计上十分精巧。当玩家摸索新的区域时,可以在前进的同时利用捷径,隔一段时间进行标记,缩短回来的时间,得以让玩家们尽情探索地图。

故事主角,作为代理死神乌鸦,多才多艺那是必须。玩家们在游戏中能得到的四样能力,升级乌鸦,使它进行射箭、扔勾爪,乃至喷火球、制作炸弹。虽然这些能力很常规,但在死亡之门中得到了许多的创新。弓箭不仅可以用来射杀敌人,也可以用来开启远处的机关,还可以利用篝火,利用弓箭引燃轨柴堆,亦或者是射击浮板,启动机器以此提供拉回它们的动力。

《死亡之门》一只代理死神执勤的乌鸦

像这样的精妙的机关设计,充满了每个场景中,这也导致了一些玩家在第一次遇上这些机关时,一时会有些不知所措,只能等到获取新的能力之后,在返回来完成他们。这样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游戏的耐玩性。在游戏中,制作组也特意加入了专门进行线索提示的npc,以此照顾新手玩家,不至于一上来就被游戏难得所劝退。玩家们在同酒馆主对话时就能得到提醒,表示有三处不同的隐藏线索,提示玩家前去探索,让玩家在跑图中有了目标,增加探索欲望。

够劲的魂味战斗

游戏的战斗部分的玩法还是比较的有趣,首先是生命值上的设定,不同于其它的游戏,在死亡之门中玩家的生命值是以次数做为限制的,只要被敌人攻击命中4次,就会死亡,复活到出生点。所以说化身乌鸦,代替死神收集灵魂到道路,从来不会一帆风顺,漫长的路途需要玩家用耐心去意志去征服。游戏中玩家想要回复生命值,只有一个方法就是收集生命种子,种在特定的花盆,等待种子结出果实,并吃下它才能回复HP。

游民星空

如果玩家在关卡中途挑战失败,又不想重来一次,浪费心情,那就可以选择另一种赶路玩法。以通关关卡为目的,一路跑酷,而不去击杀敌人。如果是在翻滚的过程中受到伤害,也可以利用游戏机制所提供的无敌帧时间重整架势,而不至于因为一次小小的失误就又得重新开始。

总结一下

《死亡之门》这款游戏有着独特的氛围营造能力,让玩家在初次游玩时,就能感受到制作组想为玩家所带来的那种代理死神的肃穆环境与收割灵魂的忙碌与满足。特色是在这种只有黑、灰、白三种颜色所构成的死神风格的游戏世界里,那种衰败、灰暗、昏黄的肃穆场景,给玩家所带来的冲击是忘乎所以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