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花亦山心之月》国风剧情沉浸新体验

2021-12-24编辑:倾丶流缱
这款游戏的剧情显然是有意写在家国爱恨的‘大剧本’剧情里

《花亦山心之月》是一个由朝夕光年自主研发的国风书院的养成卡牌手游。以奇特的风格呈现出一个古典尊贵的东方盛世;并特邀许多知名配音老师和国风配乐界优秀的大师们,共同打造国风高颜值的沉浸剧情及音效体验。

男女双线,各有一般风味

男孩子大概率回先选择世子开启主线,选择世子会会有比较傲娇的情绪,会很容易激动,话说得太过,很是令人感觉到无奈,所以开篇对于自家大哥的信,第一反应就是大哥怎么对我这么放心,其次的反应才是自己要振兴家族。

而女孩子一般都会选择以郡主开启主线,作为妹子,她比世子肯定要更加细腻乖巧,群主很怕麻烦到别人,所以看起来比较懂事,比较乖,开头哥哥的信,女孩子第一反应的是疑惑哥哥怎么会发这么一封简单的信,其次的反应是,大哥应该是在勉励自己要振兴家族吧。

双线的区别主要是在于性别的不同而不一样,世子比较自傲(地主家的傻儿砸),郡主懂事乖巧(贤良淑德)。

游戏中的相关设置大多没有脱离现实,但很多小细节也能让玩家会心一笑,但是作为一个曾经就读于生化循环材料土木机七大悲剧专业的当代理科生,我不得不说:为什么让我想起那段悲惨的时光?这里教导我们:努力学习不一定比谈恋爱好!学习和谈恋爱一样重要!

卡牌对战形式,玩法丰富多样

战斗机制

相较于一般强调剧情而不注重战斗的卡牌游戏,这款手游的战斗机制显然更为复杂。

对于6vs6模式,玩家需要设置三个前排和三个后排,每个角色都要配备兼容性好的“四艺”(四艺可以理解为其他游戏中的装备,四个装备可以组成一套套装触发相应的套装效果)。如果是肉盾,自然要穿类似“玉牛”的效果服,可以屏蔽整个团队,正常输出的名人要穿可以最大化输出的“四艺”。

日常游戏

游戏的日常玩法丰富,除了日常的四艺、经验、突破材料等日常的刷分玩法之外,还有一些特殊的副本(这类副本的核心玩法是回合制,即战斗中最合理的名人阵容,用最好的四艺,来不断突破困难)

根据内测的经验,很难获得突破性的材料,所以大部分副本都不难!除了游戏本体,还有很多符合学校主题的古装风格和小游戏。比如上课可以提高学历水平,像飞花令这样的扑克牌相对来说比较轻松有趣。(飞花令~也就是一个小卡牌游戏,类似于uno卡牌~)

至于pvp模式,目前游戏中主要的pvp游戏是明雍会武,不属于即时竞技模式,类似于竞技场等其他游戏。挑战对手防守阵容提升排名,根据排名获得奖励,也可以换取强大的前排名人。

剧情动画新颖有趣,立绘沉浸配乐超赞

支线剧情很棒,有一些大家各种喜闻乐见的霸总式“凡尔赛”,但都比较贴合人物设定。

这款游戏的剧情显然是有意写在家国爱恨的‘大剧本’剧情里。用女主角和主角组要解决的小事件设计一个章节,同时引入新的人物和新的事件。与此同时,整个剧情背后的剧情也逐渐被引入。整体结构没有问题,而且几个故事和秘密都很明显的人物的话,真的是谜语!(点名批评谜语人玉泽,不要以为自己长得好看就能成为谜语人!)

声优的选角很有想法,虽然不会和市面上大部分的都差太多,但声音确实百听不厌;整体音效也很棒。

人物的画像是亮点,很精致,不存在片面的问题。Live2D表情自然流畅,整体没有太多违和感。

角色大招的打斗动画。质量很高,同时符合人物设定和剧情,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加分点。

结语

《花亦山心之月》是一款非常注重战斗的爱情女性卡牌游戏。出色的卡牌设计让游戏的比赛阵容非常多样化。如果你喜欢打卡牌,也喜欢可爱帅气的小哥哥(当然还有漂亮的小姐姐~),那么花亦山心之月是最适合你的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