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盗贼之海》新版本前瞻 分享藏宝图

2021-11-30编辑:angle307
Rare还给游戏加入了带炮的划艇,这将大大提升战斗和登船劫掠的机动性。

盗贼之海》新版本将于12月2日上线,开发商Rare日前公布了该版本内容前瞻。据介绍,本次更新后玩家可以埋下自己的宝藏,并且系统会自动生成藏宝图以便于寻找。该系统会和多人系统很好的结合,玩家可以通过任务板分享自己的藏宝图。当有其他玩家挖出并将其收入囊中时,你们都会获得奖励。

《盗贼之海》新版本:

 

 

玩一玩

Rare还给游戏加入了带炮的划艇,这将大大提升战斗和登船劫掠的机动性。

玩一玩

另外还有一些提升玩家体验的小更新,比如可以和亲密好友私人通话的耳语功能(基于近距离)。

玩一玩

增多的老鼠会出现在甲板上,当玩家交战时下层甲板进水它们会迅速跑到上层甲板,玩家可以将其作为船体需要维修的预警讯号。

玩一玩

储物箱增加了“全部带走”的选项,这将大大提升玩家的游玩效率。

玩一玩

在视频的最后还出现了一个增加玩家代入感的小更新,游戏人物的嘴型会随着玩家语音聊实时变动。

玩一玩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