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数码宝贝:新世纪》今日公测 全新功能玩法上线

2021-11-18编辑:angle307
存在于远古时代的终极古龙型数码宝贝。无论是存在感还是能力,都与其它数码宝贝截然不同。

帝皇龙甲兽DM震撼登场!全新功能玩法上线!

由东映动画正版授权,万代南梦宫(上海)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奇侠互娱共同开发的《数码宝贝:新世纪》,于今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

c39ca5645f99bc6c5cd54d5cc15f4b8d.jpg

全新的冒险旅程已经开启,众多新增数码宝贝惊艳亮相,古代究极巨兽探索活动来袭,海量道具奖励与周边豪礼倾情放送,同时游戏内莱恩岛上线全新功能与太空皮肤,队长们参与活动即可赢取多重福利哟!

限时活动即将开启 帝皇龙甲兽DM登场

活动时间

11月19日05:00-11月22日05:00

活动期间,究极体数码宝贝帝皇龙甲兽DM的魂石,将限时加入召唤奖池。活动期间,队长们可以在限时召唤玩法中,消耗特殊召唤券进行限时召唤,即有概率获得帝皇龙甲兽DM魂石,达到一定召唤次数也可直接获得帝皇龙甲兽DM魂石。

此外,在活动期间,可以使用稀有数码之魂在活动商店兑换帝皇龙甲兽DM魂石碎片合成完整的魂石。

新增数码宝贝登场 V仔兽进化路线介绍

今日公测版本正式上线,游戏内数码宝贝图鉴将新增V仔兽进化路线,队长们可召唤成长期新增数码宝贝V仔兽,通过不断进化解锁各阶段全新形态。同时还可根据帝皇龙甲兽DM的技能特点,搭配出更加丰富的编队阵容组合。接下来歌子将介绍V仔兽进化路线的背景资料,队长们一起来看看吧!

进化路线

V仔兽→XV兽→机甲龙兽→帝皇龙甲兽DM

成长期:V仔兽

7dc77985a99e00eec01c0aeee46ab5ea.jpg

新发现的新品种数码宝贝。数码世界创世纪时的繁荣种族的幸存者,可以用数码精神进行“疑似进化”即“装甲进化”。V仔兽在其中属于优秀的格斗种族,拥有隐藏的力量,可以通过装甲进化发挥爆发性的能力。性格调皮爱捣蛋,但也有正义感强的一面。奥义技是抡圆了双臂不停狂殴对手的“轰隆轰隆拳”。通常技是用强有力的头锤打倒对手的“V仔兽头槌”。

成熟期:XV兽

26238a2486bac64abcc8f4f5446c0898.jpg

V仔兽获得原本的力量后进化而成的成熟期幻龙型数码宝贝。XV兽是V龙兽的原种,据说V龙兽是其衍生物种之一。其发达的臂力和腿部力量所释放的攻击力惊人,可以将巨大如山的岩石摧毁得无影无踪。虽说因为拥有此等破坏力而令人畏惧,其实它有着强烈的正义感,从不滥用自己的能力。通常技是猛烈的啮合技能“强烈啃咬”。奥义技是从胸前的X形花纹放射出能量波“X激光”。

完全体:机甲龙兽

2bc6f03d6c92767b2f922ed8c2cc7e3f.jpg

由XV兽和刺钉兽进化而来的龙人型数码宝贝。以龙形为基础,保留了浓厚的龙元素,龙所拥有的力量和昆虫所拥有的甲壳赋予它铁壁般的防御能力。力量自不用说,敏捷的动作更是给敌人致命一击。极为忠诚,为了主人牺牲生命也在所不辞。擅长技能是用双臂的装甲中伸出的钉子猛刺的“钉刺”。奥义技是从腰部凸出的两门生物大炮释放能量波“双管冲击波”。

究极体:帝皇龙甲兽DM

8afae6ee2f2932fd241a9b0b3ae6a7b5.jpg

存在于远古时代的终极古龙型数码宝贝。无论是存在感还是能力,都与其它数码宝贝截然不同。另外,帝皇龙甲兽虽被称为龙形态,但听说还存在一种可以释放所有力量的“龙人形态”。不过,听说还没有人见过那个状态的它。由于其力量强大,极难驾驭,对待方式决定了它会成为救世主还是破坏神。奥义技是释放超质量暗物质,将一切吞入黑暗空间的“百万冲击”。这个恐怖的技能可以将黑暗物质中弹点方圆数百米的一切彻底抹除。

伤害叠加免伤加成 能量过载无视抵抗

在新世纪中,当V仔兽进化至究极体形态的帝皇龙甲兽DM后,将解锁得意技、被动技等全新特色技能,通常技与奥义技皆拥有独特的伤害叠加效果,被动技还能随着生命值的百分比,额外获得对应的伤害加成和伤害减免。

得意技可有几率附加过载状态,敌方阵容受到的雷属性伤害将传导至目标,若是通常技与奥义技的伤害叠加至上限,过载效果即可无视目标的效果抵抗,帝皇龙甲兽DM能够在战斗中持续提升自身伤害,对敌方单体进行强力输出。

接下来就请队长们和歌子一起,来了解一下帝皇龙甲兽DM的技能资料吧~

1292c5d65e951f7fa6125fac1646d552.jpg

通常技:阳离子激光

标签:单体、伤害加深

攻击单个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每次使用本技能会使该技能伤害提高,可叠加3层。

01c5f3f4da4ffacbc37f172836d4d3ff.gif
55dd7d856420720c20516f18afe388a1.jpg

奥义技:百万冲击

标签:群体、伤害加深

攻击全体敌人,对每个目标各造成一定的伤害,每次使用本技能会使该技能伤害提高,可叠加2层。

通过其他数码宝贝进化为帝皇龙甲兽DM,或帝皇龙甲兽DM自身进行超频时,该技能拥有强化效果(释放后解除):在计算伤害时,提高最终伤害加成率。

d41ba5361913ef6f5fb91d31ce407bd3.gif
0dc0357182d47850f5ba6aa0ec8310e7.jpg

得意技:永恒热诚

标签:被动、过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