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海夜瑶情梦悠悠 来《天谕》手游化身人鱼与星海共舞!

2021-11-18编辑:七七
你也想成为海洋仙境的梦幻仙子吗?马上下载游戏,就能开启一段全新旅程!

混合着温暖的海风、细绵的砂砾和悠扬的涛声,是海洋深切的呼唤......这个冬天,《天谕》手游为大家带来了霓裳品质典藏【海夜瑶情】系列时装,快来化身绝美“人鱼”与星辰大海共舞一曲吧!

星光璀璨,海夜瑶情

如梦如幻的时装【海瑶珠影】即将上线!湛蓝色鱼尾裙摆映衬大海深沉的幻想,缠绕臂间的透纱灵动又轻盈,垂落胸前的贝壳装饰着闪闪发光的鱼鳞纹路,海星和珍珠串联点缀着脚踝仿佛星辰散落;白角珊瑚银装素裹,奔涌的图腾更显其凌然的气宇,飘逸裙裤搭配轻柔羽尾,如同碧波般荡漾的浪漫。

化身人鱼的约会

浪漫珠影,星夜低垂

海洋精灵更要搭配炫目坐骑!双人坐骑【海水梦悠悠】华丽来袭,澄澈透明的淡紫色水母缓缓摇曳,闪光的珠帘随风摆动,承载着星夜之梦轻快地漫游海上;更有流光溢彩的星光绕身特效、贝壳头饰、竖琴背饰等为你装点大海般神秘的氛围感!

坐骑【海水梦悠悠】

你也想成为海洋境的梦幻仙子吗?马上下载游戏,就能开启一段全新旅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