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兽技能新变化,《梦幻西游》手游神兽战斗平衡调整正式来袭!

2021-11-17编辑:七七
《梦幻西游》手游11月19日双平台新服【山水之间】即将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彩小驴坐骑、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灵龙灵石等多重好礼。

11月17日,《梦幻西游》手游神兽战斗平衡调整正式上线!此次调整将从神兽技能、内丹、套装三方面着手,平衡不同神兽的数值差异,让每一只神兽都能在战斗中有独一无二的价值。

强化定位,五大神兽专属技能迎来更新

相较于普通召唤灵,神兽的最大特色之一就是它们拥有独一无二的专属技能。玩家可以根据这些技能属性,调整自己的战术,使神兽在战场上发挥更大的价值。现在,超级大熊猫、超级神猪、超级灵狐、超级神猴和超级灵龙的专属技能都迎来了重大调整。如超级大熊猫的破竹技能将调整为自身或主人受到攻击时,有一定概率在下回合进入激怒状态,且提升对进入激怒状态的力量点数要求。

玩家可以根据此次更新,调整神兽的属性点与其他技能,使其专属技能能够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一力降十会,神兽专属内丹调整一览

在调整部分神兽专属技能的同时,超级神牛、超级泡泡和超级九色鹿的专属内丹也迎来了全面升级。其中,超级神牛的内丹所造成的物理伤害结果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而超级泡泡的内丹效果则变成了提升物理暴击概率,降低暴击伤害结果;超级九色鹿的内丹效果则从提升法术暴击概率变成了提升法术暴击伤害结果。

这些转变是否会让神兽在战场上的价值也有所提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飒爽登场,超级神犬套装崭新亮相

此外,《梦幻西游》手游还对超级神犬套装进行了升级。此次更新结束后,受到神兽套装影响的超级神犬出场时,将为主人增加一个自身法术伤害*125%的护盾。而在过去的版本中,只有在召唤灵死亡时才会触发这一护盾。此次调整会否让你选择将超级神犬作为自己的首发召唤灵呢?

伴随着此次神兽技能调整的上线,《梦幻西游》手游还将开启神兽重置和转换半价活动。玩家可以用更少的花费,获取自己心仪的神兽,与其一同在战场上驰骋。如果你已是神兽的拥有者,那么现在就可以登录游戏,查看此次你的神兽调整内容,在战斗中找到更适合它的位置!

《梦幻西游》手游11月19日双平台新服【山水之间】即将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彩小驴坐骑、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灵龙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新服游戏,领取丰厚奖励吧。

新服主页:点此进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