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对演绎》悬疑新剧本上线,开启烧脑模式:你的记忆,亦非真实

2021-11-16编辑:七七
《记忆钥匙》讲述了在记忆可以被科技消除、植入的时代,精英女律师谢安桐在男友林越去世后,删除了掉关于他的记忆,开始新的生活。

这两年最火的影视作品题材之一,当属悬疑作品。特别是“迷雾剧场”系列,已成为国产悬疑剧的“标杆”,去年《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掀起国民看剧热潮,今年的《八角亭迷雾》虽然口碑有所下滑,但也收获了不少讨论。

网易旗下的娱乐圈题材女性向手游《绝对演绎》,也看到了悬疑剧的热度,在近期上线了新的悬疑电影剧本《记忆钥匙》。在《绝对演绎》中,玩家需要从一个替身演员做起,通过不断地拍戏来磨练演技、积累经验,从而成为成功的演员。游戏有着拍戏的玩法,官方也为玩家准备了海量剧本以供挑选,《记忆钥匙》就是其中之一。

《记忆钥匙》讲述了在记忆可以被科技消除、植入的时代,精英女律师谢安桐在男友林越去世后,删除了掉关于他的记忆,开始新的生活。但警察却发现,林越的死迷雾重重,为了找寻男友去世的真相,谢安桐毅然选择植入回自己原有的记忆,并展开调查。但失而复得的记忆,却被质疑是植错的假象,这究竟是偶然的巧合,还是有人预谋好的陷阱?

“你的记忆,亦非真实”,从预告中就能看出这个剧本的烧脑和层层反转。电影《记忆钥匙》,是根据金牌编剧沐川的人气作品——《记忆制造者》中的第一个故事改编的,电影版和电视剧版谁会更出彩呢?不禁让人非常期待。

除了悬疑剧,游戏中还有很多其他题材的剧目等待玩家扮演。舞台剧《都铎玫瑰》,以16世纪的英格兰宫廷为背景,以女性视角讲述了一段宫廷秘史。

民国题材的剧本《十字路口》,描述了在那个动荡的年代,两个身份、性格截然不同的女子,是如何觉醒自我意识,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做出忠于自己的选择。

此外,还有爱情、古装权谋、科幻、武侠等多种题材的剧本。玩家可以在《绝对演绎》的剧本世界中体味百样人生。

不知大家喜不喜欢悬疑题材的作品呢?想要欣赏更多精彩故事,欢迎关注绝对演绎相关账号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