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角色“德莱克”入驻梦境世界!新服震撼开启!

2021-11-12编辑:七七
惊喜继续!11月17日,黑暗组织的王牌杀手——德莱克,将会成为新的英雄,加入与邪恶势力的战斗之中,带你体验电影级枪战!点击视频,揭秘德莱克战斗录像!

各位英雄好!

为了让大家尽情参与新版本、新角色带来的精彩体验,梦境世界将于11月19日开启全新服务器:冉日之丘!从 11月12日 12:00 起,英雄们可前往【冉日之丘】服务器预约创角或戳链接点此进入预约新服!高级法力精华、高级生命精华、金币、雪人坐骑...丰厚预约奖励等你来领!

惊喜继续!11月17日,黑暗组织的王牌杀手——德莱克,将会成为新的英雄,加入与邪恶势力的战斗之中,带你体验电影级枪战!点击视频,揭秘德莱克战斗录像!

外号蓝标威士忌!顶级杀手爱喝酒?

作为曾经隶属于白鲨组织的顶级杀手,德莱克却是圈内名副其实的“酒鬼”!据各大酒吧老板反映,德莱克对酒有极高的鉴别能力,配的什么酒,加的什么调料,酒只要一开瓶,什么类型什么产地,他立马就能知道!

德莱克属于老爷赏饭吃的神枪手。谁能想到一个嗜酒如命、走路都不利索的酒鬼,掏枪的时候又快又准!其他枪手只敢在任务结束后嗨一场,德莱克却是任务前喝两杯反而干得更利落!没有枪的德莱克依旧是难以近身的,极强的应变能力、观察能力和记忆能力,让德莱克在圈内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某位圈内前辈透露道:“德莱克就像电影里演的杀手一样,冷漠,不爱与人交谈,喜欢摆pose耍帅,实际干这行风里来雨里去的,有几个能像他那样的?现在的杀手都恨不得用高精尖设备把自己武装成机器人,就他喜欢拎两把老式左轮、披件夹克就出门了,加上他长得又不错,踩个点别提多显眼了。”

枪战天花板!梦境世界的传说人物

德莱克在武器使用上有自己的坚持和态度。他对手枪情有独钟,中远距离的射击速度和射击精准度都很优秀,近身搏斗时对枪械的使用也非常到位。

轻量级的双枪最适合他执行深入敌后的任务,他十分青睐一些复古的武器,比如左轮手枪和短管霰弹枪,有时甚至会使用滑膛枪那样的老古董。除了自动手枪外,没人见他使用过别的自动武器……或许他永远不会需要那样的东西。尽管手枪的杀伤力远不如狙击枪和重型武器,但在德莱克精密华丽的顶尖技巧下,每一发子弹都如犁地的炮火,致命且无处可藏。“如果一枚子弹就能终结敌人的生命,为什么还要浪费第二枚呢”

据曾与德莱克合作的某组织成员的消息:“他的各类手枪使用技巧放眼杀手行业,不,甚至是在整个手枪使用的人群里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感觉武器就像他身体的一部分,我甚至看不清他的换弹动作,对面的杀手就已经被打倒了。"

复古杀手德莱克的加入会给梦境世界掀起怎样的风暴?德莱克能力觉醒后又是怎样的发展方向?想知道更多情报,欢迎各位英雄关注《超激斗梦境》官方公众号、B站,微博@超激斗梦境,超激斗梦境OL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