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意”火器大乱斗“主题征稿活动开启

2021-11-03编辑:七七
将军们可以将游戏中使用火器的作战高燃剪辑、火器历史类讲解等与战意火器相关的内容。

神机列阵,王师出征!战役官方现举办“火器大乱斗“主题征稿活动,讲出你的故事!赢金币和官方支持!活动时间为10月30日-11月29日。活动包括视频制作和头像共创两个活动,请将军们围绕“火器大乱斗“主题进行创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火铳、各类带“火”的兵团、将军炮、法兰西、乌尔班等器械,将军大可脑洞大开,挥洒灵感。

活动1-视频活动:

将军们可以将游戏中使用火器的作战高燃剪辑、火器历史类讲解等与战意火器相关的内容。

1.将视频上传至B站投稿并附上标签:战意火器大乱斗;

2.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080P,格式要求为MP4,时长不短于60秒;

3.相关信息发至大Z邮箱,邮箱地址:zhanyidz@163.com;

邮件主题:“火器大乱斗“主题活动视频投稿+视频标题

正文:投稿人,联系方式,服务器,角色名,游戏ID,视频链接

活动2-头像共创活动

将军们可以以战意“火器”为主题元素开放想象力,制作头像。

1.尺寸要求,头像:尺寸为256*256;格式需为.jpg或.png;建议将军将PSD等源文件一并发送至邮箱,以便筛选;

2.相关信息发至大Z邮箱,邮箱地址:zhanyidz@163.com;

邮件主题:头像共创活动,标题,投稿人,联系方式

正文:投稿人,联系方式,服务器,角色名,游戏ID

战意为各位将军准备丰厚豪礼!获得一等奖的将军可拿到B站流量扶持、戍戎百守卫1/6实物雕像(价值2188)、战意主题桌游剧本杀套(价值666)、见龙束甲时装珍藏、乌尔班巨炮。二三等奖的将军也有B站流量扶持、专属称号、自选自选史诗器械箱、随机精良器械箱等诸多豪礼。玩家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资讯,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加入玩家社群,与其他将军一同参与活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