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环:无限》多人模式新地图演示

2021-11-02编辑:angle307
《光环:无限》是系列中的第6部正传作品,它的战役部分将继续《光环5》中士官长的故事,拥有开放世界设定和前哨站控制玩法。

相较于11月车、枪、球俱全的大作争艳,12月目前最受玩家关注的游戏莫过于微软的《光环:无限》。日前外媒IGN带来了一段《光环:无限》多人模式新地图演示,游戏首席多人模式关卡设计师Cayle George带我们参观了这个充满现代化风格的“街道”,该地图也是多人模式首发地图之一。

《光环:无限》多人地图演示:

 

 

视频中演示的地图名为“Streets(街道)”,是免费推出的多人模式中的一张全新竞技场地图,据游戏关卡设计师Cayle George介绍,该地图是一张不对称的中小型地图,环境更加现代化。《光环:无限》是系列中的第6部正传作品,它的战役部分将继续《光环5》中士官长的故事,拥有开放世界设定和前哨站控制玩法。

玩一玩

《光环:无限》将于12月8日正式发售,登陆Xbox Series X|S、Xbox One和PC平台,敬请期待。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