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域口袋版》万圣节南瓜盲盒上线,双十一狂欢季即将开启!

2021-11-01编辑:angle307
万圣节怎样玩才最尽兴?当然少不了一身奇异的装扮,将节日氛围彻底拉满!

万圣节到了,你身边是否有人开始变得“装神弄鬼”起来?南瓜、蝙蝠、各种脑洞大开的奇装异服......而此刻在经典西方魔幻风格手游《魔域口袋版》中,一场万圣节狂欢也已拉开了序幕:万圣节南瓜盲盒活动全新上线,花样繁多的节日坐骑、时装、发型、跟宠开盒就送;更有海量福利为双十一狂欢预热,让你体会最燃最嗨的疯狂派对!

03568c243d8bffb0638e2c007297a0ad.jpg

南瓜盲盒拼手气 隐藏坐骑等着你

万圣节怎样玩才最尽兴?当然少不了一身奇异的装扮,将节日氛围彻底拉满!《魔域口袋版》结合当下最潮最酷的盲盒玩法,为你带来全新“万圣节南瓜盲盒”活动,海量万圣节主题装扮为你把衣柜填满!

南瓜是万圣节中最具特色的元素,而在南瓜盲盒之中,就藏着千奇百怪的南瓜头装扮:风暴、闪电、水晶、幽灵……把这些风格各异的南瓜戴在头上,是不是觉得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多了几分疯狂?如果你的运气足够好,还有机会在盲盒之中开出稀有款南瓜头:星辰南瓜头让你化身成研究星象的巫师,群星环绕在脑袋周围,你就是人群之中最“闪耀”的仔;而问号南瓜头则让你成为一个好奇宝宝,头顶求知的问号,冒险之旅也随之变得更加奇妙;每款南瓜头还拥有从小到特大四种型号,想象一颗硕大的南瓜在卡诺萨城奔跑,所有人的目光都将向你聚焦!

28db82465e99d56586ba5de4f2e03cad.jpg

当然,盲盒的最大乐趣还在于开出隐藏款时的加倍惊喜——在万圣节南瓜盲盒中,藏有南瓜扫帚、南瓜魔篮、南瓜车三款隐藏坐骑,无论是骑着扫帚飞翔在云端,还是坐在满载糖果的南瓜魔篮之中,又或是搭乘童话中才有的南瓜马车,这些脑洞大开的坐骑都能让你回头率满满,让属于你的万圣节梦幻非常!

狂欢预热双十一 海量福利全民享

万圣节南瓜盲盒中千奇百怪的主题装扮是否让你心动不已?活动期间每日活跃度满100,即可获得一次免费开盲盒机会,开出重复道具还能转化为筹码币,让你轻松兑换心仪的南瓜头装扮。

fa5e87fd42087c7ce1eae52b3f379c9d.jpg

而作为一年之中最为放纵的时节,不仅有放飞自我的万圣节派对,同样还有蓄势待发的双十一狂欢热潮:备受玩家喜爱的1魔石秒杀活动现已开启,以小博大感受秒杀珍宝的超级爽感;经典外观限时返场,让你双十一轻松装扮一番;还有海量珍稀道具低至一折起售,实打实的优惠一定不容错过!

万圣节狂欢闪耀全场、双十一预热纵享福利!现在拿起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开启南瓜盲盒,加入卡诺萨万圣节派对狂欢,一同感受节日的热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