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科幻新作《Pragmata》开发近况 正稳步推进中

2021-11-01编辑:angle307
《Pragmata》将“描绘一个化为恶托邦的近未来月面世界”。游戏预计于2023年发售,游戏登陆PS5/XSX/PC(Steam)平台。

在近期公布的年度综合报告当中,卡普空提及了旗下科幻新作《Pragmata》开发顺利,董事兼执行官Yoichi Egawa表示《Pragmata》的“开发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本作最初于去年9月公布,是一个为次世代主机打造的科幻游戏,描绘一个化为乌托邦的近未来月面世界

玩一玩

除此之外,Egawa还透露《Pragmata》专门用于培训Capcom的年轻员工,除《Pragmata》外还有许多这样的项目,他强调年轻的开发者“有机会通过在该领域的实践经验获得专业知识和技能,原因是他们有机会参与开发热门ip和大作。”

玩一玩

据官方的游戏描述,《Pragmata》将“描绘一个化为恶托邦的近未来月面世界”。游戏预计于2023年发售,游戏登陆PS5/XSX/PC(Steam)平台,敬请期待。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