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解谜新势力,开放式通关的《噩梦大叔》来了!

2021-11-01编辑:七七
想知道魔性无厘头的2D+3D解谜游戏有多匪夷所思?那就赶快预约《噩梦大叔》,准备体验不一样的解谜之旅吧!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解谜游戏或许也有一千种玩儿法和机制,但哈姆雷特实际上只有一个,而解谜的方法或许也就那么几个。所以,如何在仅有的几种解谜方式中找到创新点,在反复被利用的解谜方法里找到新意与创意,才是解谜游戏面临的最大困境。

为了解决玩家们日益增长的解谜需要,与硬核解谜游戏手段单一的矛盾,《噩梦大叔》尝试用不一样的组合技能,创造了新型2D+3D的解谜模块。

开放场景+硬核密室,打造解谜新方法

《噩梦大叔》是一款以大叔的梦境为背景的趣味冒险题材的手机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会来到大叔的梦里,帮助大叔一起完成各种挑战,顺利的逃离梦境。与传统2D范围解谜不同,游戏将炫彩的背景和3D机关进行了结合,不仅保证每一个关卡都能拥有不同的游戏体验,还确保每一个解谜步骤重复率极低。2D密室已经是解谜游戏的过去式,开放场景与硬核推理的有机结合,才能带来真正的创新体验。

除了开放式的独特场景玩法外,《噩梦大叔》游戏开发团队Chubby Pixel曾表示,游戏不但在内容中致敬了许多经典影视和游戏作品,同时玩法上也致敬了经典电影《盗梦空间》逃脱梦境的设定,对比传统的解谜游戏为了逃出升而解密不同,《噩梦大叔》独树一帜的“逃脱”方式令人期待!

无厘头剧情?挑战与冒险并进

因为是梦境,所以剧情可以合情合理,也可以超脱现实;可以有直线进程,也可以来一波托马斯回旋;可以有明显的逃脱提示,也可以把醒来的关键藏在一个天马行空的脑洞中!这是一个无厘头的世界,一个不能用常理去思考的世界,一个发生什么都有可能的世界,也许正确的逃脱方法,就藏在某个你不经意间的胡思乱想!

除了场景开放,游戏中的每个道具都有不同的用法和功能。可能你随手捡到的东西,就是本关的关键。千万别对任何一个道具的使用方法想当然!在无厘头的世界中,每一样道具都会有突如其来的使用方式!尽可能发挥你的想象,尽可能找到道具的用法,尽可能相信开发者的脑洞之大。

万圣节彩蛋!这才是意想不到的通关!

与普通的关卡不同,作为游戏特别关卡之一的万圣节关卡,非常小细节地添加了大量相关元素——漆黑的夜幕、扭曲的古树、歪倒的墓碑,以及游荡的阿飘……当然,最重要的南瓜元素,也充斥着整个关卡。

作为一个节日相关关卡,光有气氛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添加无数彩蛋,才能满足玩家们对“恐怖之夜”的认知——木乃伊、科学怪人、杰森,耳熟能详的恐怖片主角都要到关卡中亮相!只不过……他们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出现在什么位置,就需要各位玩家们的探索了!

最重要的解谜,之前也提到过,《噩梦大叔》希望永远走在创新的前列,永远带给玩家们惊喜和幻想,甚至是一点无理取闹。所以万圣节关卡的过关手段也会非常非常的匪夷所思,又在情理之中。但能不能找到,就看各位玩家们的思维有多活跃了~

想知道魔性无厘头的2D+3D解谜游戏有多匪夷所思?那就赶快预约《噩梦大叔》,准备体验不一样的解谜之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