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 动画&手游梦幻联动

2021-11-01编辑:angle307
三年之约,十年情怀,《斗破苍穹》动画X手游此番梦幻希望可以燃起斗者心中那曾经的斗帝梦;书写属于千万斗者的三年之约。

随着萧炎只身负尺踏上云岚宗的那一个镜头结束,《斗破苍穹》动画第四季正式完结,虽说萧炎是成长了不少,可更多的是意难平。2021年8月29日,第四季完结后,三年之约特别篇的预告PV同时发布;10月31日,《斗破苍穹手游》与同IP动画梦幻联动,三年之约不仅观看,更能亲身体验!更有全新职业“太虚古龙”降临斗气大陆!

35dc2a4404a9c855a528e5d0329907f0.jpg

10月31日,《斗破苍穹》动画第四季特别篇三年之约将于腾讯视频正式独播!故事讲述了三年前,云岚宗少宗主纳兰嫣然贸然退婚,倍感耻辱的萧炎遂与纳兰嫣然定下三年之约。为了这个约定,萧炎一直修炼不息,从魔兽山脉到塔戈尔沙漠的历练,从炼丹到吞噬异火的焚身之痛,都为证明那句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如今,萧家男儿必将迎难而上,永不退缩,萧炎的成长之路仍在继续……那些意难平,终究会有个结果,广大斗迷们请拭目以待!

628e0b24d43cba1bda2a35367fe30115.png

10月29日,《斗破苍穹手游》新职业“太虚古龙”降临斗气大陆!在手游上,继推出远古八族职业之后,三大魔兽种族千呼万唤始出来,极大满足了斗破迷对多形式职业的期待。太虚古龙乃万兽之尊,空间之力可扭转乾坤,其实力不言而喻,巅峰时期将妖凰族当做食物般捕食。在动画特别篇结束之后,萧炎即将踏上迦南学院潜修之路,在那里新任太虚古龙龙皇“紫妍”与主角“萧炎”的友谊即将开启,无缝推动剧情发展哦。

93a282c2f1d0e56fbe17911b9e158d07.jpg

《斗破苍穹》是一部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玄幻小说,作者天蚕土豆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自2009年4月14日开始,历时2年零3个月,呕心沥血完成此作,该作品于2020年8月被国家图书馆永久典藏。

2015年11月6日,腾讯视频官方首次透露了动画《斗破苍穹》项目的情报。2017年1月7日,《斗破苍穹》动画第一季正式开播,一经播出,直接引爆全网追番和讨论的热潮。2018年3月3日,由阅文集团、企鹅影视、万达影业联合出品。幻维数码操刀制作的阅文集团IP《斗破苍穹》同名改编动画第二季再掀斗气热潮,该作品也凭借精良的制作和引人入胜的剧情吸引了无数斗迷的追番。

同年9月份,由《斗破苍穹》小说、动漫、影视三方联合正版IP授权,腾讯天美工作室潜心打造的《斗破苍穹手游》正式公测,数十万斗迷踏入斗气大陆,畅享这个充满斗气的世界

三年之约,十年情怀,《斗破苍穹》动画X手游此番梦幻希望可以燃起斗者心中那曾经的斗帝梦;书写属于千万斗者的三年之约。

不负三年,当年的你,已然不可欺!

阅文集团和天美工作室等IP合作伙伴将在可期的未来中付出更多的努力。同时也为了《斗破苍穹》能够成为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IP不懈奋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