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糖豆人》联动《死亡细胞》10月29日新皮肤上线

2021-10-28编辑:angle307
《死亡细胞》(Dead Cells)是由来自法国的开发商Motion Twin制作的一款类银河恶魔城风格的(Metroidvania)独立游戏。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官方于今日宣布将联动《死亡细胞》,推出一款《死亡细胞》风格的新皮肤,该皮肤将于10月29日上线。

预告视频:

 

 

《死亡细胞》(Dead Cells)是由来自法国的开发商Motion Twin制作的一款类银河恶魔城风格的(Metroidvania)独立游戏。本作在Metroidvania的基础上融合了roguelike。紧张刺激的战斗、多样的探索要素以及不可预测的随机地图,再加上一旦在游戏中死亡就需要从头开始挑战的硬核机制,让玩家们每次进入游戏都要面临全新的挑战,但也会发现不一样的惊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