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强势打野英雄司马懿 成巅峰赛热度榜一

2021-10-28编辑:angle307
中路司马懿一般带的是斩杀或者是闪现,个人推荐斩杀,毕竟司马懿全是位移。

近期随着司马懿新皮肤“暗渊魔法”皮肤的问世,不仅使司马懿成功脱离了“无皮村”,更是让司马懿这个英雄热度一跃成为巅峰赛热度榜第一。

既然热度有了,就有必要给大家推荐一波这个英雄。那么这次将从英雄强势程度、路线选择、玩法思路三个方面入手,给大家聊聊司马懿这个英雄玩法。

司马懿这个英雄拥有极强的爆发伤害,在法刺英雄中属于团队收益最高的法刺。不仅拥有着超强的团队输出效果,还有群体沉默的控制技能,基本上一技能和大招都有着极强的进场能力,而且强化过的普通攻击全是位移效果,伤害高的同时还可以追着敌人A。

之所以热度不高主要还是因为操作难度稍高,而且很多人不懂司马懿能量的控制,导致很多时候明明有能力击杀敌人却因为没有能量被反杀。最主要的是普通攻击位移无法控制,有时候在敌人塔外一不小心就会因为普通攻击的位移导致进了对方的防御塔,平白无故挨对方塔伤。

不过真正玩起来的司马懿非常强势,首先是超强的突进能力让对方射手、法师这类型脆皮根本避无可避,一技能突进接A接二技能直接沉默接A,瞬间就可以切到对方C位,带领队伍取得胜利!

很多人玩司马懿走的都是中路。这个版本司马懿能登上热度榜除了皮肤原因之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双烧流”打野的思路。滑稽君给大家逐一分析:

中路司马懿一般带的是斩杀或者是闪现,个人推荐斩杀,毕竟司马懿全是位移。可惜中路司马懿前期实在是太坐牢了,尤其是面对张良、周瑜、安琪拉这些清线快的英雄的时候,既不能用技能清线,免不了被敌人消耗。

虽然司马懿支援速度很快,但支援的前提是清理完自己的兵线,可能等司马懿清理完兵线之后可能对方法师已经到我们的发育路或者是对抗路搞事情了。而且能量需要清线积攒,中路兵线还容易被打野分担,使得发育节奏本就慢的司马懿更是难受。

所以直接给答案,这个版本推荐打野司马懿!

虽然近期“双烧流”司马懿很火,但是我并不推荐。

一方面因为出肉的原因只能在前期发力,另一方面则是比较吃阵容。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下期好好给大家分析一下“双烧流”司马懿的强度以及弊端。

本期主要还是给大家聊聊普通的打野司马懿。一方面是发育速度快,一方面则是可以更有效率的抓人,更容易滚起雪球带队起飞!

司马懿开局红开,而且目前来说只能红开。目前有一套最有效率的刷野方法,就是卡住猪和红buff之间,开局二技能给猪,然后惩击给红buff,直接俩野怪一起打,50秒左右俩野怪就可以刷完。

然后去中路,遇到敌人配合法师打,顺便脏下线,如果敌人不打就直接开河道之灵。前期打野前多注意小地图,没必要等到四级去抓人,司马懿伤害一直在线,趁着有红buff在,多抓人扩大自己的优势!

玩一玩

司马懿二技能有沉默效果,同时释放一会在范围内可以回复能量,所以玩司马懿,除非是万不得已的逃跑或者是追人,否则不要离开二技能的范围,尽量将普通攻击的范围拉扯在二技能的范围内。

玩一玩

团战司马懿没必要大招起手,除非是跟不上的团战。一般可以一技能进场接俩平A接二技能沉默秒对方脆皮,然后大招跑路。注意司马懿大招不仅落地有伤害,对路径上的敌人也有伤害,可以利用这一特点击杀残血目标。

玩一玩

顺风局可以各路带线带节奏,但是不要一大多莽,大招随着留着跑路。逆风局也是如此,司马懿没啥守家能力,但是可以出去带线,多注意小地图,利用大招和视野将兵线带出去,这样才可以拖到后期。

整体而言司马懿是一个很强势的打野英雄,但是注意不要浪,很多司马懿就死在了越塔强杀的路上,前期千万不要想着伤害高可以越塔强杀,全身而退当然好,一旦被敌人反杀则会被狠狠的压制住!所以玩的时候格外注意,稳中求胜才是必胜法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