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先锋》宣传片 战地摄影师眼中的COD18

2021-10-25编辑:angle307
两名摄影记者“进入了游戏引擎的特殊入口”,在那里他们拍摄照片,仿佛他们在拍摄真实的战场一样。

动视年货系列的《使命召唤:先锋》将于下周五(11月5日)正式发售,官方日前带来了新宣传片“战地摄影记者眼中的《使命召唤:先锋》”。首席营销官Fernando Machado一本正经地在视频中说到“《使命召唤:先锋》将以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沉浸方式,让你近距离捕捉二战的史诗感”。

《使命召唤:先锋》宣传片:

 

 

两名摄影记者“进入了游戏引擎的特殊入口”,在那里他们拍摄照片,仿佛他们在拍摄真实的战场一样。当然,他们也对这种经历的真实性赞不绝口:“作为摄影师,这就是战争的样子!”这两位摄影师的表现就像《使命召唤》的预告片一样富有戏剧性和夸张性。​

此外动视还放出下面这四张照片,它们被挂价出售,以筹集资金帮助美国退伍军人通过使命召唤基金项目找到“高质量的工作”。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