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开启不限量不删档测试!

2021-10-25编辑:七七
抽奖拼人品不够过瘾?何不来试试暴击红包?活动期间邀请好友组队,组队成功且三位好友都登录《英雄联盟手游》游戏,即可开启红包奖励,最高可享188Q币大奖,先到先得哦!

期盼已久的《英雄联盟手游》终于开启不限量不删档测试!

召唤师冒险之旅即将盛大开启,在探索联盟宇宙,揭秘符文大地的秘密之余,快邀请好友一起组队许愿,IPhone12、雷蛇键鼠、限量手办、传说皮肤等价Q币等诸多豪华大奖统统免费领!酣战之余,你会是峡谷中最最幸运的召唤师吗?即刻起,玩家前往腾讯游戏社区就能参与该活动。

活动日期 :即日起至10月30日

参与方式 :登录腾讯游戏社区APP——活动中心——点击进英雄联盟手游活动专区

点击立即参与:(https://shanxian.qq.com/act/a20210906lolm/index.html)

峡谷许愿池 八重豪礼从

活动期间,在峡谷许愿池内挑选你最心仪的奖励至我的心愿清单,方可参加本次的抽奖活动!IPhone12、Switch健身环套餐、雷蛇键鼠

套装、腾讯视频年卡等丰厚奖励等你带回家,更有价值99元的【传说】皮肤等价Q币在许愿池中等待你拿回家!

活动规则:

1:每位召唤师可添加1~8个奖品至我的心愿清单,添加成功后即可参与抽奖

2:添加至心愿清单并确认后,将不可更改心愿清单奖品

幸运大转盘 100%中奖

正版限定手办、全英雄畅玩卡、双倍经验卡和心愿成真机会等诸多好礼皆在幸运大转盘!点击开启祈愿,100%概率中奖!测试欧气的时候到啦,还不快快邀请好友一起,为上分之路开个好头。

轮盘上的游戏道具(非许愿池奖励)将直接发送到您的游戏账号哦,在许愿前前往记得绑定正确的游戏信息,并注意查收奖励!

邀好友过任务 得许愿次数

想要获得更多许愿次数?那快来参与每日任务吧!召唤师可通过成功邀请好友、登录游戏、完成对局,关注游戏圈子等多种任务获得抽奖次数!

抽奖规则:

1:成功邀请1名好友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日最高5次,好友每日仅可为1位好友助力

2:抽奖次数可累计,不清零,召唤师可通过活动任务获得更多抽奖次数

3:每日可参与抽奖10次,100%中奖!剩余次数可在后续使用哦,更多活动规则可在活动页面右上方点击查看。

组队登录,最高暴击188红包

抽奖拼人品不够过瘾?何不来试试暴击红包?活动期间邀请好友组队,组队成功且三位好友都登录《英雄联盟手游》游戏,即可开启红包奖励,最高可享188Q币大奖,先到先得哦!

注意,活动期间每位用户只能加入好友队伍一次,且领取组队红包一次,速速约上开黑好友一起来领奖吧!

《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测试已于2021年10月8日10:00正式开启,同好友前往召唤师峡谷、体验真正的5V5公平竞技之余,别忘了来腾讯游戏社区解锁丰厚的福利哦!更多手游资讯和专属游戏福利尽在这里!

别再犹豫,现在就下载腾讯游戏社区App,把你最爱的福利加入“心愿清单”吧!

本次的内容分享就到这里啦

想要知道更多的内幕消息

就抓紧来腾讯游戏社区吧

超多游戏的精彩内容你值得拥有

闪闪也在心动星球期待与你们的邂逅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