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拒绝单打独斗 《玄天之剑》家族系统让您告别孤单

2021-10-25编辑:七七
游戏中,每个家族可以占领一块领地。没有领地的家族可以通过向拥有领地的家族发起家族战的方式来抢夺领地资源。

《玄之剑》是一款比较注重团队合作的游戏,所以加入家族,能够享受到比“散人”更多的优势和特权,家族争霸战和领地争夺等元素更是《玄天之剑》最精彩的组成部分之一,小编就是加入家族一步步从萌新成为现在的“老油条”的嘿嘿。

【建立家族,凸显自我领导力】

当角色未加入任何家族,等级达到20级且背包拥有60金币时,可以在南宫主城的NPC“曲动<家族管理员>”处建立一个家族,当然也可以自由选择加入其他家族。

【开启家族技能,能力提升快人一步】

家族技能是由家族长开启,家族成员都可学习的通用技能。随着家族等级的提升,可开启的家族技能数量也越多。家族技能的功能包括提升角色的基本属性、增加打怪获得经验、获得额外修为值等多项能力提升。

【领取家族神兵,与敌对家族厮杀战场】

家族在拥有领地后,即可开启家族神兵。家族神兵必须由家族长/副家族长开启。每个家族共可开启8件神兵。家族必须先获得家族领地后,才可开启神兵。家族等级越高,可开启的神兵数量也越多。当家族等级达到8级后,即可开启全部8职业的神兵。每把神兵均具有唯一性,当家族中某个成员率先领取了某件神兵后,家族中其他可领取神兵的成员无法再领取到这件神兵。只有当此件神兵被退回至“家族神兵管理人”处后,其他成员才可领取。

游戏中,每个家族可以占领一块领地。没有领地的家族可以通过向拥有领地的家族发起家族战的方式来抢夺领地资源。拥有领地的家族除了可开启家族神兵以外,家族成员还可每日领取元宝和金币,不同等级的领地领取的元宝和金币数量也不相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